close
名稱:清澗寺家シリズ2 - 夜ごと蜜は滴りて(DICS1)

原作:和泉桂

插畫:円陣闇丸



CAST:

清澗寺和貴:野島健児

深沢直巳:小西克幸

清澗寺道貴:福山潤

清澗寺冬貴:神谷浩史

伏見義康:遊佐浩二

淺野要:風間勇刀

清澗寺鞠子:増田ゆき



Disc 1

TRACK 1

和貴:啊~啊~我好想去河邊,是吧哥哥?

國貴:沒辦法啊和貴,因爲嬤嬤身體不舒服。

和貴:好熱啊。

國貴:來,把帽子戴好。

和貴:那我們到那邊去吧哥哥。

國貴:不行哦,和貴。爸爸的別館不是在那邊嗎,我們要是進去了他會生氣的。

和貴:我知道,但是那邊最涼快了嘛。

國貴:你說那邊很涼快,難道你進去過嗎?

和貴:對不起。

國貴:喂,和貴,媽媽不是說過不要靠近別館嗎……

(啊……嗯……)

和貴:哥哥,你聽見了嗎?

國貴:沒關係的,和貴,那是爸爸的聲音。

和貴:說不定爸爸是像嬤嬤一樣肚子痛呢,怎麽辦啊,哥哥?

國貴:那我們去看一下吧。

(開門聲)

冬貴:啊……上來……裏面……

伏見:你不行了嗎……冬貴

冬貴:義康……義康……已經……

伏見:不行,無論如何……

冬貴:啊…………

國貴:我們走,和貴。

和貴:哥哥?

(爸爸被伏見叔叔欺負了嗎?)

在那一刹那,我和爸爸的目光相遇了。面對未知的恐懼我很害怕,而他則對我嫣然一笑。他像雪一樣潔白的雙腿緊緊地纏繞在那個男人的腰上。

即使是已經過了將近二十年的今天,那幅景象還鮮明地印在我的腦海裏。他美麗得讓人顫抖,那肯定是我未來的樣子。和父親長得一模一樣的我,繼承了最濃厚的家族血統。

這樣下去的話,我會變成和父親一樣的怪物。我怎樣才能從這樣的命運中逃脫呢,怎樣才能逃離這個沈重的家庭呢。

LYNX CD COLLECTION

和泉桂原作

夜ごと蜜は滴りて

女1:和貴先生!

女2:是和貴先生哦!……

和貴:(嗯?總覺得好像有人在看著我。是我多慮了嗎。)

好久不見!

女1:您的身體已經沒關係了嗎?那個……葬禮之後,您好像身體都垮掉了似的。

和貴:已經沒事了。那是因爲我從這個夏天開始作木島議員的秘書,太忙了。

女1:我剛剛還看到木島先生了呢,他身邊還有一位很帥氣的先生,可能他也是秘書吧。

女2:以前也在橫濱的賓館看到過他,和貴先生認識嗎?

和貴:(秘書包括我一共有三個,不記得有什麽能吸引女性目光的人,一定是她們搞錯了吧。)真遺憾,我想不起來。

女1:哎呀,是伏見先生。

女2:他還是那麽帥啊!

和貴:(伏見義康,我們兄弟叫他伏見叔叔。他是父親的青梅竹馬、秘書和……愛人,還是十年前,14歲的我第一次做愛的物件。)失禮了。

(這種宴會上那久違的氣氛好像讓我有點醉了,到外面去休息一下吧。)

男1:看啊!那不是清澗寺和貴嗎?我還以爲他一定會穿孝服呢。

男2:去世的國貴君九泉之下也難瞑目啊,葬禮過去還沒有十天呢。

男3:不管是臉還是性格都和父親一樣,沈溺於情事之中。不會忘記宴會的氣氛吧。是繼續眷戀原來的相好呢,還是尋找新的經濟後援呢。如果沒有優秀的哥哥,衰落的豪門財閥早就完蛋了。要勾引男人,那樣不知廉恥的樣子正適合他呢。

男1:他的毒牙下次該咬向誰呢,要賭嗎?哈哈哈

和貴:(還以爲他們會說什麽呢,哼,那些都是事實。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宴會,在這裏什麽都不用想,只是說些場面話,可以很容易地找到一夜情的物件,也可以忘記……那個人……國貴哥哥已經不在的事實。)

伏見:最近氣溫突然降了下來,會感冒的,你還是回去吧。

和貴:伏見叔叔,您也在擔心我嗎?

伏見:當然了,下任當家。

和貴:你對我感興趣是因爲我長著一張和父親一樣的臉吧。

伏見:我喜歡美麗的東西。

和貴:那麽,能請您接受我的邀請嗎?

伏見:想要寬慰我,你還早著呢。

和貴:至少,只有今晚被我哄一哄也沒關係吧。我想要更加瞭解你。

伏見:即使沒有語言,只是身體也可以瞭解對方嗎。你的方法論還真是惡劣呢,只顧自己沈溺在快樂之中,欺騙那些只是認爲你很淫亂的人,你到底想用這個身體毀掉什麽呢。

和貴:因爲長得一樣,大家都認爲我和父親一樣淫亂吧。那被你所調教出來的地方……也和父親是一樣的……

伏見:用身體來擺平那些對你感興趣的傢夥,反過來支配他們。他們本想讓你迷上自己,但實際上他們卻不能自拔。你真是惡趣味啊,跟這美麗的面龐一點也不相稱。

和貴:我並不是什麽感覺都沒有哦。證據就是……叔叔,摸這裏。

伏見:真是個壞孩子啊。是這裏嗎……

和貴:……叔叔……我還要更多……

伏見:的確,並不是什麽感覺都沒有呢。

和貴:(能看清我的真面目的只有像叔叔這樣的人。我總是讓有地位的年長男人迷上我,再狠狠地甩掉他們。看著他們失去自我,走向毀滅是我唯一的樂趣。)

繼續吧

伏見:要在這種地方嗎?真是的,明明以前是那麽溫柔的孩子。你到底是像誰呢。

和貴:不是像父親嗎,因爲我繼承了他的血統。

伏見:只從血統是無法判斷的。我倒覺得,你更像我呢。

和貴: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恨著父親嗎?(不管有多麽恨父親,都遠遠不及叔叔對他的愛。叔叔的眼中只有父親。爲什麽會這樣愛一個人呢,我不明白。)

伏見:等到了床上再回答你,過來。

和貴:(實際上,這樣的手段和情事,所有的一切,都讓我覺得空虛。我很適合這個醜惡的世界,生來就只是行屍走肉,身體和心靈常沈浸在空虛中,誰也不能滿足我。)

 

TRACK 2

和貴:(完全遲到了呢。)深澤君。

深澤:清澗寺先生,早上好。

和貴:真少見啊,你現在才來嗎?

深澤:不是,木島先生拜託我去買煙。

和貴:你不是以政治家爲目標,作了先生的首席秘書嗎,也負責跑腿嗎?

深澤: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而且不管是什麽事,我都想幫先生的忙。

和貴:真是個優等生呢。沒有利用先生的野心嗎?

深澤:如果沒有野心的話,現在我還在老家種地呢。

和貴:(真是個無聊的男人。今天還是第一次好好跟他說話,沒什麽共同語言,如果他能說些更有趣的事,還能引起一點我的興趣。他不像是那種會逗我開心,幫我解悶的木偶。)

那是新聞記者嗎?

深澤:嗯,聽說是因爲造船廠的貪污案,有幾名反對黨的議員被逮捕了。

記者1:喂,看啊。

記者2:噢。那不是清澗寺家的二公子嗎?

記者1:真讓人吃驚啊。長男剛剛下葬,就和木島搞在一起了啊。

記者3:他很有名啊,無論怎樣也不能對這個次男出手啊。

記者4:說起來,那個跟他在一起的年輕人,很可疑啊。

和貴:(又來了嗎。我已經習慣了花邊新聞,無意中也聽到過,但對於深澤君來說很困擾吧。都裝作沒有聽見就好……)

深澤:可以請你們讓開嗎?清澗寺先生,請吧。

記者1:喂喂,竟然這樣。

記者2:那個男人是誰啊?

記者3:那個戴眼睛的男人沒有見過啊。

記者4:他不是木島的秘書嗎?

深澤:抱歉,沒有讓你覺得不愉快吧。

和貴:你才是,不在意嗎?

深澤:在意什麽?

和貴:我的風評……不,對我的惡評你也聽說過吧?“清澗寺的二公子是個沒有腦子的色情狂,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不放過”什麽的。沒有人願意和我親近,給那些記者提供新聞材料吧。

深澤:你是什麽樣的人,我自己會分辨,和風評什麽的無關。

和貴:(深澤直巳,據說是東京帝國大學法學系的優秀畢業生。原來也只是一個善於諂媚的傢夥。)

你真的這麽想嗎。想必你一定是接受了非常優秀的教育吧?

深澤:我生在鄉下貧窮的農家,如果沒有木島先生的援助,連升學也不可能的。

和貴:這樣的話,就不要以政治家爲目標了,改成資本家怎麽樣。

深澤:現在的日本,貧富差會直接影響到下一代的教育,貧窮的孩子得不到良好的教育,沒有學歷的話找工作就很困難,我想要改變這種狀況。

和貴:真是理想主義啊。你怎麽可能從勾結財閥的政府那裏救出這些痛苦之中的人們呢。老老實實爲追求權利而努力才是爲自己著想啊。

深澤:(笑)

和貴:怎麽了?你高興什麽?

深澤:還是你的腦筋轉的快啊。

和貴:被帝大畢業的人誇獎真光榮啊。但是,我只是糾正你偏差的想法罷了。

深澤:你果然是現實主義啊。剛才您說了“拯救”吧,可我的想法並不是您中想象的那樣。

和貴:(真是一副讓人煩躁的優等生嘴臉。深澤一定是認爲誰都有優點吧,真是愚蠢,明明我就什麽都沒有。對了,我要把這個男人擊潰到體無完膚,讓他再也不敢在我面前談論什麽理想,這樣就不會讓我覺得不愉快了。)

你,今天的午餐要不要跟我一起吃?

深澤:謝謝您的邀請,不過……

和貴:果然,無法跟我同席嗎?

深澤:不,不是的。這樣的話,一起去吃白薯怎麽樣?

和貴:白薯?

深澤:町田從鄉下買了很多,今天大家要一起吃烤白薯。

和貴:要我像個小學生一樣圍著篝火嗎?

深澤:嗯。

和貴:(大笑)

深澤:清澗寺先生?

和貴:不,我加入的話,很難辦吧。

深澤:怎麽會,大家只是在欣賞清澗寺先生的美麗而已。

和貴:我會考慮的,謝謝。

(和同事們在一起的時候,沒有一個人跟我搭話。除了內心的隔閡之外,也沒有必要接近我這樣的男人,掀起不必要的風波。深澤嗎,真是個有趣的男人。)

內藤:和貴少爺,我可以進去嗎?

和貴:內藤嗎?什麽事?

內藤:上個月做衣服的帳單送過來了,說最好快點償付上上個月起拖欠的費用。

和貴:我知道了。提早去借點錢吧。

內藤:是。我退下了。

和貴:(錢嗎。公家名門的清澗寺伯爵家的財政來自家族善於經商而積累下來的,由曾祖父創建的清澗寺財閥。

但是,先不說祖父,第三代的父親冬貴,別說事業了,就連這個家的日常生活也完全不管不問,淫亂地沈迷在情愛之中。

都是因爲這樣,家裏面快要破産了。長男國貴哥哥一邊在陸軍總參謀部工作,一邊爲籌錢而奔走。

但是,哥哥卻抛棄了我們,偏偏和是共産主義者的青梅竹馬一起逃跑了。

因爲怕給家人丟臉,軍方沒有公佈真相,而說哥哥是因公殉職。結果,我就繼承了清澗寺家。

但是,長時間以來,我這個繼承人的收入也沒有多少。作爲貴族議院的父親,一年的收入也沒有多少,還需要給弟弟道貴和妹妹鞠子交學費,鞠子結婚的話也需要錢。

必須趕快找到新的經濟後援。命運真是諷刺,想要維持這個家的哥哥最後卻離開了,比誰都要憎恨這個家的我,卻繼承了當家的位置。

但是,既然這樣,我就要利用這種狀況。總有一天,我要用最陰險的方法把這個家族引向毀滅。因此,即使賣春,現在也要掙到錢,供養著這個腐朽的家族。

賺錢是使用這個身體的最好方法。對於什麽優點都沒有的我來說,這是非常合適的工作不是嗎。肉體只是個道具而已。

要瞭解別人的話,用身體就足夠了。用這個身體去支配別人很容易。不管怎麽嘲笑我的淫亂,實際操縱對方的人是我。

照那些傢夥所希望的那樣,變成處女或者娼婦,早晚會讓他們都身敗名裂。現在這個身體不管是死去還是活著,心都日益腐爛,散發著令人厭惡的腐臭……)

 

TRACK 3

尾口:即使如此,進來俄羅斯的動向也有股火藥味呢。以共産主義作後盾,給我們尾口男爵家添了太多麻煩了。

和貴:是啊。(哼,就知道現學現賣報紙上那些東西。想要找新的經濟後盾,但好像選錯人了。)

尾口:馬上就到木島先生府上了,我真是好捨不得啊,和貴君。

和貴:請您不要在臥室之外的地方碰我好嗎,這讓我很不愉快。

尾口:不,是我不好。

和貴:我很污穢,碰我的話會招來厄運的。

尾口:哪會招來厄運啊,你是高不可攀的花朵啊。要怎麽做我才能獨佔你呢?

和貴:是啊,如果你能爲我放棄一切的話,說不定我會動心的。

尾口:那太嚴厲了啊……

和貴:我希望你能向我證明對我的熱情是沒有虛假的。

尾口:原來如此。對了,對你們家投資的事,我們先來討論一下吧。

和貴:謝謝。(只用一夜的代價就換來了今年的生活費,真是輕鬆呢。)

尾口:失去了哥哥,你一定很辛苦吧。

和貴:(但是,再繼續深入下去的話……)

請停車。

尾口:怎麽了?

和貴:我還是沒有在門前下車的膽量。(下車)那麽下次再見吧。

尾口:我很期待哦。

和貴:(尾口靠投機起家,入贅到衰敗的男爵家。他收購了各個紡織企業的股票,是東都紡織的股東之一,很有勢力。他高興地告訴我,現在正打算創建一些工廠和紡織廠。不會有第二次了。雖然是爲了錢,但是委身於像那樣庸俗的人,這樣的自己真是太可悲了)

小山:清澗寺君。

和貴:小山先生,有什麽事嗎?

小山:我有話要對你說,你過來一下。

和貴:請你簡短地說。

小山:拜託你,和我交往吧。想到你的事,我夜不能寐,也無法安心工作。

和貴:你怎麽樣與我無關。

小山:那麽,就一次也好。一晚就好,你就陪我吧。

和貴:如果你的目標是我的身體,我更要拒絕了。

小山:是你對我暗送秋波的吧。

和貴:你誤會得很嚴重呢。如果沒有別的事,我先走了。

小山:等一下,明明是個淫亂的色情狂,還挑肥揀瘦的。今天也是哪個男人的車送你來的吧,聽說你總是不斷地換男人。這張漂亮的臉蛋,到底勾引了多少男人呢。

和貴:在木島先生的宅邸中,請不要做這種蠢事。還是說,你已經不可救藥得連這點判斷力都沒有了嗎?

小山:如果我說是你先誘惑我的,就不會有人懷疑我。不管是怎樣的男人,你都會高興地張開雙腿的吧。

和貴:如果沒有按你說的做,就要這樣侮辱我啊?你做的事真是夠愚蠢的。

小山:你這傢夥……深澤……

和貴:(得救了。)

深澤:(笑)

和貴:(嗯?他笑了?讓人背脊發冷的冷酷笑容,還有那冰冷的視線,簡直難以置信,深澤竟然會有那樣的表情。)

町田:你在幹什麽?

小山:不……

町田:你想對清澗寺君動粗嗎?

小山:不是的。

和貴:町田君,你誤會了。我們只是在談話而已。看在我的面子上,能請你不要說出去嗎?

町田:如果你這麽說的話……

和貴:謝謝。那麽我先走了。

(我不想在工作場所惹麻煩而被解雇,幸虧町田很單純。可是,我有點在意深澤的態度,昨天他還一副親切的樣子和我交談,竟然在那種情況下無視我,到底是怎麽回事?)

深澤:清澗寺先生。

和貴:剛才你是什麽意思?

深澤:我不想惹惱小山,他很容易發怒,如果第三者輕易插嘴的話,可能會讓你受傷的。

和貴:(也許確實是如此,但那個冷酷的笑容,到底……)

深澤:話說回來,你要不要休息一下?

和貴:好吧。(揣摩別人言談舉止的用意是我的壞習慣。只有深澤,我覺得可以坦率地相信他。所以,我放下了跟別人交往時保持距離的警戒心,用自然的態度跟他接觸。)

 

TRACK 4

和貴:但是,今天早上真是敗給他們了。沒想到,記者竟然會堵在家門口。

(記者1:清澗寺先生,您看今天的報紙了嗎?

記者2:現在真的到了伯爵家生死存亡的時刻了嗎?

記者3:據說負債已經到了數萬日元了,這是真的嗎?

記者們:清澗寺先生,清澗寺先生……)

和貴:(果然,只有把鞠子嫁出去了嗎。)

男:哎呀,真不好意思。……木島先生,深澤君很有前途呢。政治家也不錯,但當實業家也很適合啊。

木島:雖然讓他做秘書很可惜,但他說想要學習政治家的工作,是個少見的優秀人才啊。

男:可能的話,真想讓他到我們公司來。我還想讓他作我的孫女婿。

和貴:(深澤嗎?認真確實是他的長處,再加上先生正式地推薦,大家對他的評價很高。平凡而溫厚,找不到什麽缺點,如果清澗寺家有他這樣的主人,也許會有希望吧。真愚蠢。)

深澤:外面冷了下來。我來幫你。

和貴:不用了,馬上就完了。

深澤:你累了嗎?

和貴:爲什麽?

深澤:沒有平時說話時的諷刺,這反而讓人不安。

和貴:你這麽喜歡被欺負嗎?

深澤:我正等著呢。這本書,謝謝你了。你哥哥擁有很好的藏書呢。

和貴: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到我家裏來就好。

深澤:可以嗎?

和貴:如果是你,我歡迎。作爲交換,今天回去的時候陪我一下好嗎?

深澤:我很榮幸。我也想和清澗寺先生好好地談談。

和貴:很遺憾,但我可和你談論不了政治……

深澤:我也是會看物件選擇話題的。

和貴:(笑)跟我去吧。那麽,拜託你找一家常去的店。

深澤:好的。還有兩個小時的時間。

和貴:那個懷錶是……

深澤:大學畢業的時候收到的。

和貴:(天皇賞賜的銀表嗎。)可以讓我看一下嗎?

深澤:請。

和貴:(只賞賜給帝大優秀畢業生的懷錶上,還殘留著深澤的體溫,好溫暖。這也許是我第一次覺得別人的體溫很舒服。)

老闆娘:哎呀,歡迎光臨。

和貴:全濕透了啊,竟然把傘給了素不相識的陌生人,你人也太好了吧。

深澤:不是給,是借。

和貴:不可能還回來了吧。

(剛才,深澤不顧自己會淋濕,卻把傘給了路上的一個少年。親切地對待別人什麽的,只不過是愚蠢的自我滿足罷了。但是,說不定他是真的一味地相信——這個世界很美麗,別人都是值得相信的。可是對於我來說,世界明明是醜惡的。)

深澤:他會還給我的。不過,喝日本酒可以嗎?可以讓身體暖和起來。

和貴:嗯。

深澤:這家店的海鮮很好吃。老闆娘!燙一壺酒,再給我們上幾樣菜。

老闆娘:好的!

深澤:你也會來小酒館,令人意外。

深澤:我不喜歡外表好看卻沒有內涵的店。

和貴:那麽,像我這種只有外表好看的男人,不符合你的原則咯。

深澤:怎麽會,清澗寺先生是個很有內涵的人,學識和才智兼備不是嗎。

和貴:內涵什麽的我可沒有。

深澤:真是不可思議,你總是在心裏否定自己的價值。

老闆娘:讓您久等了。請慢用。

深澤:請。我也曾經認爲其他人只是被你的美貌所吸引,但是你的魅力不僅是美貌,你本身就有一種吸引人的力量。你明明沒有理由失去自信的,可是你自己卻要否定自己,我實在不明白這是爲什麽。

和貴:你要是想要瞭解那個所謂的魅力,以此來勸我的話,要不要跟我睡?

深澤:請不要開玩笑。

和貴:我應該對你有用。別看我這樣,我在政財界都有很廣的人脈,跟我親近的話,你也有好處吧。

深澤:作朋友的話不行嗎?

和貴:不行。

深澤:這樣的話,就沒辦法了。我是把你作爲朋友來信任的。我不想弄錯。

和貴:(弄錯?人與人之間只能通過身體的接觸來相互瞭解。竟然把這說成是錯誤!竟然這麽簡單就否定了我一直以來秉承的方法!)

深澤:需要的東西,我會自己想辦法得到,別人送給我的話就沒有意義了。

和貴:即使是依靠別人,得來的錢和權力也是一樣的。沒想到你會說出這麽幼稚的話。

深澤:我並不想爲了那種事而利用你。

和貴:(想要!我想要得到深澤,狠狠地玩弄他!我想要蹂躪這個讓我如此焦躁不安的清高的男人!我要讓你明白,你所堅信不疑的世界都是騙人的,讓你明白這個世界到底是多麽的醜惡!實際上我知道的,深澤是很少見的人。如果是他的話,即使沒有身體的接觸也可以相互理解。他也許是我的第一個朋友。但是,正是因爲這樣,我一定要和這個男人睡。如果我不抛棄深澤,讓他放棄那個無聊的幻想的話,我一直以來所做的一切都會被否定的!)

和貴:這裏是?

深澤:我的公寓。你沒事吧?

和貴:啊。

(他沒有察覺我是裝醉,還對我這麽親切。)

深澤:請喝點水吧。

和貴:你喂我吧。

深澤:喝太多酒對身體不好。你這樣沒有節制,我很擔心你的身體。

和貴:(他認真地關心我的事……不,不能猶豫。剛才,我已經決定要得到深澤了。如果不這麽做,我一定一生都無法擺脫那個小時候討厭的幻影。)

你在擔心我嗎?

深澤:當然了。

(和貴吻深澤。)

深澤:你幹什麽?

和貴:你爲我擔心的謝禮。女人姑且不論,你還不知道男人的滋味吧。讓我來告訴你。

深澤:請住手!

和貴:爲什麽?我想要瞭解你。這是人與人之間相互瞭解最簡單的方法。……即使是女人也沒有爲你這麽做過吧?

深澤:請放開我。

和貴:不要。你這麽美味……看啊,變大了……

深澤:這種事,對於你來說是快樂嗎?

和貴:對,這樣就好。如果你發誓成爲我的東西,我就會讓你更舒服……差不多可以了……

深澤:清澗寺先生,再繼續下去的話……

和貴:看,進去了……我的體內……你知道嗎?你在這裏……

(不管是誰,只要脫掉衣服,都只是禽獸而已。這一點深澤也一樣,我要證明給你看。我決不允許只有你這麽純潔。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東西了。)

 

TRACK 5

和貴:(和深澤到底身體重疊了幾次呢?我的身體還是一次快感也沒有體會到。並不奇怪的是,深澤也一樣,毫不在意我所給予的快感,還用若無其事的眼神凝視著我。所以今天,向他出了和鞠子結婚的最後一張王牌,他用「家族的婚姻必須有宮內大臣的許可,但是你打算讓重要的妹妹在沒有愛的情況下結婚嗎?」嚴詞拒絕了。可惡,無論如何一定要深澤才行,我想看到深澤在清澗寺家族中毀滅,被無法抹去的罪惡感打擊得支離破碎。不管他多麽優秀,也絕不會有能力再重建起這個家了。腐爛到現在這種程度的家族該破滅了。就這麽辦!毀掉清澗寺家,再狠狠地嘲笑他。不過這並不是輕鬆愉快的事情,想把他拉進我們一族裏來,但居然現在還不能如我所願。

成田:哦呀…

和貴:怎麽了,成田?

成田:下這麽大的雨,但是門邊有誰站著。

和貴:到底…啊…尾口男爵

尾口:快開門!拜託!和貴君

和貴:我在這裏下車,你把尾口男爵送到他自己家!

成田:是的。

尾口:和貴,我有話跟你說。

和貴:我沒有要和你說的話。

尾口:我和妻子已經分手了,也放棄了伯爵的爵位,我放棄了所有,你就會成爲我的,不是這樣約定過嗎?

和貴:我不會給任何人承諾。現在爲止是,從今以後也是。

尾口:爲什麽說出這麽讓人崩潰的話?啊……難道…你和別的男人睡過了嗎?

和貴:我可以睡的物件要多少有多少。別再顯露更多的醜態了,請回吧!

尾口:背叛者!這種事怎麽可能!!難道玩弄別人的感情是正確的嗎??

和貴:是啊,沒有比這更正確的了。

尾口:你這個惡魔!別開玩笑了!

家臣:和貴少爺!

和貴:你打算做什麽!

尾口:放開我!放開我!

成田:和貴少爺,有沒有受傷?

和貴:不要緊。成田,把他送回自己的家。(能輕易地得到這樣的男人,爲什麽只有深澤不行?)

內藤::非常對不起!好像尾口先生還在這附近徘徊,我們還是最好報警…

和貴:即使送到警察那兒也不能拿他怎麽樣,男爵肯定會自己回去的。不是你的錯,不要在意!讓你擔心了!

內藤::不。我現在去爲您倒一杯熱咖啡!

和貴:謝謝。

鞠子:哥哥!

道貴:大家都傳開了。不要緊吧?受傷了嗎?

和貴:不要緊的。幸好你們沒事。

鞠子:但是卻給哥哥帶來了可怕的回憶。

道貴:要是我想點辦法就好了。對不起,和貴哥哥。

和貴:(如此擔心我的鞠子卻是我想獻給深澤的供品。鞠子對我來說明明是重要的存在,但…)對不起,鞠子,道貴!

鞠子:沒什麽,幸好你沒事!

道貴:和貴哥哥,臉色不太好,今晚,還是早睡比較好。

和貴:是啊。晚安!你們兩個。

鞠子:晚安!

道貴:晚安!

和貴:(但是,還是不能放棄深澤,雖然這樣的婚姻難免成爲鞠子人生中的污點。結婚嗎…啊…)

和貴:內藤,成田回來了嗎?

內藤:是的,剛到。

和貴:有重要的事情。把車開過來!

深澤:來了。清澗寺先生,忘記什麽東西了嗎?

和貴:結婚不行的話,訂婚也可以。

深澤:…你都濕透了。有什麽話的話…

和貴:和鞠子訂婚,我能妥協的也只有到這個程度了。(是啊,沒有真正結婚的必要,只要訂婚就可以了。把這個男人束縛在清澗寺家就可以了)發誓成爲我的東西吧!

深澤:我知道了。

和貴:門開著嗎?父親,我可以進來嗎?

伏見:是和貴啊?冬貴,停下來吧!

冬貴:味道真好!啊…義康,不行!讓我繼續幫你吸!

伏見:之後再做吧!我會好好疼愛你的!請進!有重要的事嗎?

和貴:我打算讓鞠子訂婚,總得向父親報告一聲。

冬貴:鞠子現在幾歲了?

和貴:快滿16歲了。

冬貴:是嗎?

伏見:冬貴,稍微聽聽他的話,如何?和貴好不容易定下來的婚事。

和貴:鞠子還是學生,所以先不結婚,而是訂婚。無論如何我無法對這個家族的未來棄之不顧,所以找到了一個有能力的男人。

伏見:恩,對方是?

和貴:木島議員的秘書,一個叫深澤直已的男人。老家在金澤,是小作農出身。

伏見:小作農啊?真是撿到了有趣的人才啊。那麽,和貴,你企圖的是什麽?你對這個家抱有怎樣的感情,你以爲我不知道嗎?

和貴:我只是想輕鬆一點。他非常優秀,會幫到清澗寺財團的再建。讓他們訂婚的話,即使是實行同族經營的家族財團,吸收新鮮人才的理由也就成立了。要是鞠子喜歡上他的話,到時候只要取消婚約就可以了。

伏見:說謊!對對方這麽執著,不只是這樣的吧?

和貴:怎麽會!

伏見:而且,我們家族的婚事要經過宮內大臣的允許,即使只是婚約者這種程度,地方的小作農出身也是個問題。

和貴:關於這點,木島議員會用心的。

伏見:你真是準備周到啊!

和貴:是啊。沒有問過父親的意向,非常抱歉!

冬貴:無所謂噢,我倒是。義康,今天想出去。

伏見:真少見啊!去看戲怎麽樣?

冬貴:嗯……喉嚨也好渴!

伏見:你等等!

和貴:擅自決定鞠子的訂婚,生氣了嗎?

冬貴:沒有生氣的理由。想做什麽,是你的自由。活下去或者死亡,隨便你怎麽做!

和貴:(就是這樣放任不管的,他一直是…)那麽,我告辭了!(小時候,問了父親爲什麽你不關心別人的事情呢?那個時候,他是怎麽回答的呢?無論如何也想不起來。不,連是否回答過我都不確定。呵…無所謂,那種事。我的願望早已被這個破敗的家庭毀滅殆盡了。正因爲這樣,才會找上那個男人,用罪惡感束縛住他的雙手。很有趣,不是嗎?)

 

TRACK 6

鞠子:哥哥。怎麽樣,新的連衣裙?很漂亮吧?

和貴:很漂亮!

鞠子:是嗎?

和貴:(因爲哥哥的事情,訂婚儀式在家裏秘密地舉行了。這件純白的連衣裙,是我送給進攻物件禮物。)現在說雖然晚了點,但真的可以嗎?

鞠子:沒關係。直已先生既溫柔有帥氣。哥哥也很喜歡直已先生吧?

和貴:並不是喜歡。

鞠子:但是,不喜歡的話,不會和婚約者一起住的吧!

和貴:他的話,能重建我們財團。到家裏住的話比較能幫上忙。一般人也能接受公家的固有習俗。

鞠子:雖然我不知道這些複雜的事情,但是現在我會盡可能協助哥哥的。

和貴:謝謝。但是,未來的人生,鞠子,是屬於你的。你自由得生活就好。

深澤:打擾了!

鞠子:直已先生

和貴:(這樣總算能得到深澤了,一定要讓我得到樂趣哦!)這次婚約至少能幫到你吧!

深澤:是的。

和貴:走吧!兩位。大家都在客廳等著我們呢!

深澤:第一次見到您,冬貴先生!

冬貴:恩。

伏見:請多關照,深澤!

深澤:請多關照!伏見先生

和貴:(即使在父親和伏見叔叔面前,也是一副毫不動搖的樣子。仿佛像以前開始就一直出入社交界一樣,一表人才的樣子。

冬貴:義康,我已經厭倦了。回房間吧!

伏見:這之前,還有晚餐吧!再忍耐一會吧!

冬貴:恩。

道貴:抱歉,我遲到了。

鞠子:真是太慢了,道貴哥哥!

道貴:抱歉抱歉!初次見面,深澤先生。不,該稱呼直已先生吧!小鞠就拜託您了!

深澤:我才是。

道貴:啊,小鞠,今天特別漂亮呢!

鞠子:真是失禮!說得像平時不漂亮一樣。

道貴:哈哈~~抱歉抱歉~

和貴:(就像鬧劇一樣,要是看到這樣的畫面,國貴哥哥會說什麽呢?哼,沒關係了嗎…是啊!哥哥丟下我逃出了這個家。)

深澤:怎麽了?清澗寺先生

和貴:這個家裏誰都是清澗寺

深澤:對不起,和貴少爺。

和貴:這裏就是書房。

深澤:好了不得的藏書啊!

和貴:啊。哥哥不適合做軍人,他喜歡書,還有音樂。(是啊!言辭一直很合體,美麗的人,和我完全不一樣。)

深澤:真是個出色的人。像我這樣的人,來到這裏真是慚愧了!

和貴:現在雖然不能坐上清澗寺財團的社長,但是遲早我會把你推上清澗寺下任當家的位置!所以,你這種懦弱的態度,我會很爲難的!

深澤:我並不指望這種事。和貴少爺,您才應該成爲這個家的主人!我只是爲了幫助您,才來這裏的。

和貴:(不,不可能只是那樣!作爲木島秘書的那個人,雖然是工作但能幫助清潤寺的話怎麽都有好處,這個男人肯定考慮過。總之,對我來說都無所謂,這只是一場遊戲而已。)身爲清澗寺家的一員,也就是說成爲我的人。這點請不要忘記!

深澤:我知道。

和貴:在這個家裏,要你生或死,都是我決定的,就是這麽回事。表面上我是社長你的秘書,但是今後,我就是你的主人!我的命令你都要聽從!相反地,你也可以不著痕迹地利用我,我會成爲你通往政治家道路上的墊腳石。

深澤:原來如此。

和貴:另外,你的欲望也屬於我,絕不允許屬於除了我以外的人。(但是,給予自己的身體也只是今天。明天開始讓你深深爲得不到我而所苦,到有一天你的心也屬於我之後。這是你最初刺探我心靈的懲罰。要是沒那麽做的話,我一眼也不會看你的。也不會選擇你毀滅這個家,命運真諷刺啊!深澤。)

(kiss)

和貴:約定有效,永遠…

 

TRACK 7

和貴:(沒有,母親珍貴的翡翠和服扣,想爲新娘子重新改做一下,但怎麽都找不到。生下鞠子以後很快去逝的母親的遺物,認爲很適合送給鞠子16歲生日的禮物。啊,印照在鏡子裏的容顔,果然很像…父親…不要!)

鞠子:再高一點!好不容易蕩秋千,這樣的話,就太無聊了。

道貴:不行啊,小鞠!這麽頑皮的話,直已先生就不娶你了哦!

深澤:要是受傷的話,會很糟糕的!不要讓我擔心了!

和貴:(從訂婚儀式那天以來,一次也沒有讓他撫摸過這副身體,深澤的態度一點也沒變。那樣品嘗過我的身體之後,爲什麽忍受得住!不只這樣,拒絕的事,好象是我一個人擔心一樣,心情很糟!…笨蛋傢夥!這樣空虛的心情和身體,從來也沒有過…)

內藤:和貴少爺,這是深澤先生做的出納記錄,請您確認!

和貴:是嗎?費用比上個月少了很多啊!

內藤:深澤先生和業者協商過,稍微給了我們一些折扣。

和貴:原來如此。這個交際費呢?上升了很多。

內藤:上個月,高野男爵兒子受傷的時候,送上了花。

和貴:那就沒問題了。(不只是僕人們,清澗寺紡織公司的職員也對新任社長深澤的評價不斷上升。爲了以防萬一,他做的會計工作,我再審核一遍,但是他從來沒有在工動上什麽小把戲)

內藤:那麽,我先下去了。

和貴:對了,內藤。你知道母親的首飾在哪里嗎?

內藤:沒看到,去找找吧!

和貴:不,下次吧!話說回來,我和木島議員還有約,幫我備車!

內藤:是的。

男1:儘管如此,深澤做得很好啊!

和貴:(深澤?)

男2:對方家族有3兄弟,只要不讓清澗寺先生和弟弟們知道,就能得到財産吧!

男1:不,在清澗寺發呆的時候,可能得到整個家族哦。

男2:那個人可不是坊間所說的傻瓜啊!

男1:如果小山在的話,現在肯定會鬧點糾紛吧。他對清澗寺也有點沖昏了頭,即使是妹妹的婚姻他也不會同意的!

和貴:(小山是以前和我有過交往的學生,曾經和別的學生動了刀子引出事故,深澤說因此才會讓他回鄉下…

男1:町田也期待了好久!關於清潤寺的事情他明明已經和小山約好了的,結果也只是被深澤擺了一道。搞不好他還是被深澤刺傷的呢。

男2:深澤也知道他們兩個關係好,把他搶過來就好。這樣也不會欠人家情。

和貴:(說到町田,是在那段時期進來的學生,雖然聽說他也辭職了,但是沒想到有這樣事…)

男1:但是,清澗寺好慢啊!

和貴:…

男2:這不是清澗寺嗎?

和貴:好久不見,議員呢?

男1:在房間等了好久了。深澤做的很好吧?他和我們完全是不一樣的人種,無論到哪里,都會成功的吧!

和貴:我不認爲有那麽大的差別

男1:出生和成長雖然很相象,比如說吧!同伴之間說一些無聊的話,他也絕對不會加入進來的。他那麽冷靜,還觀察過我們。也許是我多心吧!總之,你眼光很高。木島議員,清澗寺君來了。

木島:我等了好久了。進來吧!

和貴:好久不見,木島議員

木島:坐吧!

和貴:是的。那件事受您關照了。

木島:你們都辭職了,我也很傷心啊!你也好,深澤也好,儘是些優秀的人才辭職。對你而言的話,找到了很好的人才啊。

和貴:真是無用,我們家族已經沒什麽值得炫耀的東西了。

木島:如果讓深澤來掌舵的話,一定會順利的。別說放的債,連利息都能好好拿回來的

和貴:是啊。他的話,一定會順利進行的。。

木島:那也只是把雙刃劍啊!太聰明的人有時也會成爲麻煩的角色。

和貴:(你也有防備他嗎,我很難如此說出口。肯定做得到的,那個男人的身體是我的,正因爲交換了這樣的約定,但是,內心怎麽樣呢?)

木島:那麽,去喝杯茶吧!

和貴:是的。請進!

小夜:和貴少爺,郵件送來了。

和貴:謝謝。對了,小夜,你知道母親的首飾嗎?

小夜:前段時間,我這些東西轉交給了深澤先生。

和貴:給了深澤?

小夜:是啊。一直拜託我。

和貴:那,我去問問他。

小夜:是的。那麽,我先下去了。

和貴:(爲什麽深澤…雖然不是什麽大事,奇怪的是很在意…)恩?這是…「關於股權名義的交換」,這份文件怎麽交換的,我不知道,但是哥哥離家出走以後,文件應該是交給律師處理的…難道…深澤背叛我,換成了自己的名義…

 

TRACK 8

和貴:深澤

深澤:和貴少爺,發生什麽事了?

和貴:股權名義的交換,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深澤:把以國貴少爺的名義留下來的文件,轉換成以和貴少爺爲名義的手續,文件看了嗎?那段時間有很多考慮不周全的地方,我爲了處理了一下。還有,予存的國債存摺…

和貴:夠了!

深澤:其他還有什麽事嗎?

和貴:母親的遺物翡翠和服結知道嗎?

深澤:在鞠子的房間裏。

和貴:知道得真清楚啊!和服結什麽的,沒有你來管理的理由吧!

深澤:只是前段時間幫鞠子小姐整理東西而已。

和貴:(但是,連這些小東西的所在都一一記得很清楚…家計、股權、首飾,我不知道的東西逐漸增加,仿佛這個家沒有深澤就不能成立一樣,還是,是我多慮了嗎?)你到底在企圖些什麽?

深澤:什麽意思?

和貴:就是字面的意思,我說過不允許你擅自的行動,你會背叛我的吧?

深澤:但是,你所認識的叫深澤直已的男人,是怎麽樣一個人呢?

和貴:那是…哼!辭退木島議員的學生是你一個人幹的嗎?

深澤:總算看到了有趣的地方呢!

和貴:你在想什麽?爲了什麽目的接近我?

深澤:可以嗎?知道那些的話,你就不能回頭了哦!

和貴:全部告訴我!這是命令!

深澤:是的。就如您的願,告訴你吧!我是怎樣的人!

和貴:(脫下眼鏡的深澤的素顔,端正冷漠得讓人可怕。)

深澤:我也差不多也厭倦鬧劇了。

和貴:鬧劇?

深澤:是指這個!

和貴:放開我!綁住我的手,你準備做什麽?

深澤:說想知道的,是你吧!

和貴:我說放開我,聽不懂嗎?

深澤:你對自己的事情連一點都不清楚,籍這個機會,我從一來教你吧!

和貴:有什麽讓你不高興的地方,要我道歉也可以。所以,把領帶解開!

深澤:我會讓你得到快樂的!從現在開始,我會插進你喜歡的地方的。放進去這個,可以吧?你是一個淫蕩的人,即使說討厭,也會歡喜地接受的。

和貴:恩…不要碰我…放開我…

深澤:真是可愛的人啊!反正一會就會粘粘的。難得的機會,我直接碰你吧。

和貴:恩…

深澤:已經濕了呢!

和貴:放開我…恩…啊…

深澤:你好像很喜歡玩弄人呢,自己被玩弄很不爽吧。第一次被這麽對待吧?

和貴:閉嘴!

深澤:忍耐一下吧!習慣就輕鬆了。你看!濕潤地抖動,把我的手都弄濕了。

和貴:住手!不要碰我!啊…(是誰?我不認識…這個男人…這種感覺…舒服什麽的…不會的!)不要…放開我…恩…(我的快樂是自己的…但是被誰這樣操縱著…)

深澤:快樂正是因爲自己無法控制,才會越來越強烈。

和貴:啊…

深澤:要是抓住根部的話,不能射的吧!在我的手裏,可憐地抖動,很痛苦的樣子!

和貴:恩…

深澤:好熱!你的體內

和貴:啊…不要…手指…(怎麽辦?變得好奇怪…騙人的…這種事情怎麽可能…)

深澤:討厭戒指嗎?那麽,用這個吧!啊…好緊啊…

和貴:啊…

深澤:這麽緊的話,會進不去哦!

和貴:啊…恩…出去…

深澤:都已經這麽淫蕩地咬住我不放了,你好像很中意是吧?

和貴:不要…不要…

深澤:恩…全部進去了哦!很可憐的樣子,那麽濕濕地含著,現在想射得不得了吧!我握著這裏不放,一直不能射吧!不好好求饒的話,是不會讓你射的哦!

和貴:手…放開…求饒什麽的…想讓我做什麽?

深澤:你的忍耐力到底能維持到什麽時候呢,我來調查一下吧!

和貴:(啊…那時候的懷錶…)

深澤:你會慘敗到什麽程度,我很期待哦!

和貴:別開玩笑了!

深澤:怎麽會開玩笑!

和貴:啊…恩…手放開…鬆開…

深澤:那麽緊緊得吸附著我…腰那麽搖動著…做著可愛的請求

和貴:(這就是深澤嗎?好可怕,這樣的男人,我不認識…)

深澤:貪求欲望了呢!這裏深處咬著我不放,更加想射了吧?但是,還不行哦!即使那麽淫蕩地吸附著我,也沒用!

和貴: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急不可待…好奇怪…)已經…

深澤:你要做什麽?

和貴:啊…快結束吧…

深澤:那樣的話,就用適合這樣的言語來求我吧!

和貴:啊…

深澤:想怎麽做?

和貴:讓我射…讓我射…求你了…求你了…讓我射…讓我射…

深澤:好吧!連淫蕩的時候也這麽可愛啊!和貴少爺

和貴:啊…啊…恩…

深澤:射了好多啊!你看!國貴少爺的桌子都弄得這麽髒了。

和貴:(怎麽辦?哥哥的桌子…但是…現在…什麽也不想考慮…)

深澤:下次,想射的時候就好好地求我吧!可以吧?

和貴:恩…

深澤:按照我說的話去做,給你點獎勵吧!好好地看著好地方吧!恩…

和貴:…刺向那裏…再用力點…

深澤:單靠後面就能射呢!被侵犯真的這麽舒服嗎?

和貴:舒服…

深澤:想要我怎麽做,說出來吧!

和貴:進來!啊…恩…

深澤:以後也要清楚告訴我,我的事情…

和貴:已經…我…舒服…要射了…啊…

深澤:(破滅…到底是怎麽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0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