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清澗寺家シリズ2 - 夜ごと蜜は滴りて(DISC2)



Disc 2

TRACK 1

深澤:不是要阻止你出席,只是這是很枯燥的會議喲。

和貴:財團全體例會的話,我之前就打算出席了。還是,你有什麽不想讓我出席的理由?

深澤:不,沒有。和貴少爺這麽關心家族的經營是件好事。

和貴:(從侵犯我的那晚之後,深澤沒再碰過我一根手指,更讓我料想不到的是,他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表現得就像什麽也沒發生過一樣。

深澤:“我也差不多該厭煩這鬧劇了”

那是深澤的本性,從第一次侵犯我的時候開始,再那之後也是,他的舉動能說是別無用心嗎?

深澤:“讓我來告訴你吧。我的事,還有破滅的含義。”

還是,深澤那樣殘酷地羞辱我,是因爲憎恨我的緣故嗎?我本不該像父親那樣淫亂的,可是那天,我沈溺在快樂中,懇求他侵犯我。

無論如何,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如果深澤無視我的計劃,想要奪取清澗寺家,想讓這個家繼續苟延殘喘,我不阻止他的話……。)

深澤:清澗寺紡織的經營方針是打算盤出全部生産モスィン的工廠。

財團成員A:你說什麽?

財團成員B:打算做什麽?

深澤:既然各個公司積極增産mousseline,市場容量不過十多天左右就會飽和,銷售停滯已經迫在眼前。

和貴:(在胡說什麽。)

深澤:在mousseline業中一直有往來的東都紡織,已經跟我們商談過,可以以不錯的價格買下工廠,並且同意簽訂跟下下周開始批准出口的羊毛一起出售合約。

和貴:但是,除了mousseline以外,我們還有什麽可以盈利的?

深澤:幸好,棉織物的銷售不錯,我們還有餘力開拓其他新的市場。

和貴:(你無心聽我的發言嗎?深澤。)

深澤:誰還有異議嗎?

財團成員A:是啊,深澤君的發言是有根據的,上次跟破産了的古川金屬中止合約業是深澤的提議,結果事實證明那是正確的。

財團成員B:那麽,這件事就深澤君所說的方案進行……

和貴:(深澤到底是什麽時候開始,竟然獲得如此的信賴……啊,他看著我,笑了?我引進家門的,不是一個愚蠢正直的傀儡,也許是一個本性可怕的男人。

還是說,他是在向我復仇?)

和貴:(第一次誘惑伏見叔叔,是我十四歲的時候,因爲我發覺,立志成爲軍人的國貴哥哥,再也不會回到這個家了。我被這個窺見到父親與伏見叔叔情交的唯一共犯,一個人留在這個牢獄之中。我掩飾著那些悲傷和恐懼。選擇叔叔作爲物件的理由很簡單,因爲我想知道,從我身邊把父親、母親還有哥哥都奪走的男人到底是個怎樣的人,以及,父親這樣執著於他的理由是什麽。我用了父親使用的方式和他接觸。混蛋!到目前爲止,被別人知道自己淫亂也無所謂,無論和誰睡也不會感受到快樂,因爲我本來就是和欲望無緣的。但是,但是,我每天都反芻著深澤的那些所作所爲,無法忘記那個夜晚,我害怕這樣的自己。不行,不能那麽懦弱,現在我該做的是,試探深澤的真正意圖,證明我的肉體對快樂是沒有感覺的。還有,要確認,深澤說到底,也只是我的從屬物而已。)

深澤:來了。和貴少爺?

和貴:我想和你說點事。

深澤:那天晚上,你說了想知道我的事呢,那麽知道什麽了嗎?

和貴:你是一個卑劣的男人,我非常清楚了。

深澤:這樣就足夠了吧。

和貴:別誤會了,我可不想讓你覺得自己已經佔據了優勢,那只是個警告。

深澤:還真頑固啊。其實,是想激怒我,讓我說“我來教你”的吧。這樣的話,就有了讓我抱的理由了。真是可愛的人啊。

(KISS)

深澤:居然咬我。那麽就趁這個好機會,讓我告訴你,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本性吧。

和貴:你說什麽?

深澤:到目前爲止,你已經幾乎膩煩了跟那些男人、女人上床,但你從未沈溺在快感中吧。不是嗎?裝成淫亂的模樣,冷靜地支配別人的身體,的確像是你的作風。可是,這種方法對我不起作用。

和貴:什麽?

深澤:你也應該注意到自己的本性了吧。你害怕承認自己比別人更難以抵禦快樂的誘惑。自那晚之後,你沒有再和別的男人上過床吧?

和貴:那是你自己愚蠢的幻想而已。我回去了。

深澤:這是最後通牒,你想像上次一樣被綁起來嗎?那天晚上的你,就像少女一樣,瑟瑟發抖,很可愛。被我這樣卑微的男人綁起來侵犯,你好像很喜歡呢。

和貴:(騙人,身體動不了。)

深澤:還記得吧,那天晚上你品嘗過的東西,以及被支配的快樂。

和貴:你到底想要什麽?嗯……如果你一定要做的話,我只允許撫摸。

深澤:像這樣,把征服欲反用在別人身上,真的很像你會做的事。

和貴:放開我!只能撫摸……

深澤:又不是小孩了,這樣就滿足了?你也很喜歡被含著吧。

和貴:不要……嗯……住手……已經……

深澤:

和貴:已經……放開!

深澤:你這麽說的話,我會更想欺負你。你一個人能回到房間嗎?

和貴:我知道,這是圈套。逼我降伏,將自尊全部抛棄,爲了讓我變成傀儡,緊緊依附在他身上。

深澤:和貴少爺。

和貴:(仿佛惡魔的私語,如果現在屈服了,以後就讓他抓住把柄了,但是,但是,我……)想要,告訴我吧,所有的,用你的方式。

深澤:那麽,說“我希望你請侵犯我”。

和貴:那種事,怎麽可能說得出來。

深澤:說不出來嗎?

和貴:侵犯我。

深澤:在拜託別人的時候,這樣說就夠了嗎?

和貴:請……侵犯我。

深澤:好。給你一些獎勵吧。把衣服脫了,膝蓋立起來,張開腿。

真是好孩子,總算老實了。

這裏變成怎樣了,知道嗎?

和貴:呃……進來……

深澤:好。我想知道你希望怎麽做。

這裏……感覺到了吧?

和貴:嗯、那裏、那裏……碰那裏……

深澤:你比別人都要淫亂,如果不這樣就活不下去,所以,一直誠實地說出來就行了……這樣的話……

和貴:啊……舒服……好舒服……好……深澤……給我更多……

深澤:誒……會給你注入很多的,多到你裝不下爲止,無數次地侵犯你。

和貴:(這就是證明。我認清了事實。全身如此地投入,令人絕望般地提醒我,在我體內,的確流著父親的血,還有,這才是深澤真實的姿態。)

 

TRACK 2

和貴:鷹野男爵是父親的舊交,不要有所疏忽。

深澤:我明白了。

和貴:(仿佛什麽事也沒發生過一樣事不關己的表情。誰能想到就是這個看上去很正直的男人,晚上玩弄我於股掌之中,就連剛才做到中途,也在折磨我。)

[深澤:只是被看著就變成這樣了,果真是淫亂啊。把你根部綁住好像有點遲了,衣服都弄得粘乎乎的]

和貴:……所以……

深澤:解開繩子之後,自己玩弄一下怎樣?還是就這樣去宴會?

和貴:別開……玩笑了……誰會自己……

深澤:說起來,雖然淫亂,但自己做好像很討厭啊。

伏見:深澤君,知道和貴君在哪里嗎?

深澤:怎麽辦呢?和貴少爺。

和貴:不要,叔叔,不要開門,我不想被人知道,這樣可悲的姿態,不想被人看到。

深澤:不太清楚。

伏見:是嗎?

深澤:自尊心實在是高啊,這正是你告訴伏見大人我的本性的好機會呢。跟被看到比起來,覺得被繼續羞辱更好啊。

和貴:已經……不要、不要,讓我去吧……]

和貴:(真的很想要,本來還以爲他會乾脆不去宴會做到最後,沒想到就這樣結束了。但是,就算身體不得不交出去了,心也不可能交出去的。)

女:好久不見了,和貴先生。

和貴:晚上好。

女:我聽父親說了,mousseline業的行情暴跌時,只有清澗寺紡織沒有受損?

和貴:嗯,多虧了深澤。

(這件讓人火大的事,也體現出了深澤的另一面。薄mousseline業因梅雨季節的延長導致不景氣,銷售疲軟,價格暴跌。結果因mousseline而盈利的,在協會中就只有我們公司。經過這件事,對深澤也受到了認可,現在無論到那裏,他都是工商界的寵兒的樣子)

女:說起來,深澤先生之前跟木島老師參加了在橫濱飯店的宴會吧。

深澤:是的。

和貴:(到現在我才明白,以前那些貴族小姐一直在傳的,是深澤的事吧。)

容我告辭一下。

(好想呼吸新鮮的空氣。腳好疼,改了鞋子的木模,所以新鞋子不合適嗎?)

高田:清澗寺!大學畢業後還是第一次見呢。

和貴:高田?

高田:臉色不好啊,沒事吧?

和貴:沒關係。

高田:你太見外了。

和貴:(高田的體溫……)啊!

高田:小心!身體不舒服嗎?我送你回家吧。

和貴:不用擔心。(奇怪,是因爲剛才被深澤玩弄的關係嗎?身體好熱)

高田:偶而也誠實一點嘛。

和貴:可以放開我的手嗎?

高田:真是不可思議的感覺。

和貴:什麽?

高田:聽說你在宴會上尋找資助者呢,是真的嗎?男人的話要價會比較高吧,跟你睡一次需要多少錢?

和貴:放開我!

高田:到現在還裝什麽貞潔啊。

深澤:和貴少爺!

和貴:深澤。

深澤:我們該回去了。

和貴:啊,回去吧。

深澤:請走這邊。

深澤:露出那種渴求的表情,會被誤解爲引誘的。

和貴:(真蠢)我怎麽可能不分物件,露出那種表情。

你好像跟著木島老師參加了不少宴會啊。

深澤:我無數次注視著你,在和貴少爺你成爲老師的秘書之前,第一次在宴會上看到你的時候,就想著你是多麽美麗啊,象毀滅一切般的美麗。

深澤:腳疼嗎?

和貴:(嗯?我應該沒表現出來啊,深澤注意到我的鞋子不合適嗎?)

深澤:失禮了。

出血了啊,我來消毒吧。

和貴:你是個惡魔。

深澤:如果是那樣的話,每晚來往于惡魔身邊的你是什麽呢?現在也想要我想得受不了了吧。

和貴:吵死了!你到底想怎麽樣?想對我做什麽?想要我怎麽做?我……我……

深澤:我只是讓你滿足,身體也是,心也是。

和貴:什麽……意思?

深澤:到時候我會告訴你的。

和貴:你就那麽恨我嗎?

深澤:你認爲光是恨的話可以做這樣的事嗎?

和貴:否則,還有其他什麽原因?

深澤:你沒有思考的必要,你什麽也不用去想。

(KISS)

和貴:(爲什麽深澤會那麽溫柔的親吻我?特別是他應該以已經看穿了我的意圖,爲什麽還這麽做?)

深澤:只要是你所期望的,就給你期望的快樂。我是爲此而存在你身邊的。

和貴:(那不是我想要的。)

深澤:那時候就約定好了的,我是你的東西,不是嗎?

和貴:(我知道這種話是謊言,雖然知道……)吻我……

 

TRACK 3

和貴:嗯……啊。(不知不覺睡著了嗎?已經五天了,深澤已經五天沒有碰過我了,不,應該說是我不再走向深澤的房間。雖然如此,深澤也沒有找過我,這也是那個男人對我沒有欲望的證明。口好渴。被快樂支配,一點也不像我,所以,在成爲習慣之前,一定要切斷這種關係。)

和貴:(嗯?種蘭花的溫室門開著。深澤?啊?!父親?!)

深澤:冬貴大人

冬貴:……呵……就只是這樣嗎?

和貴:(爲什麽那兩個人會?難道是說深澤無論是我還是父親都無所謂嗎?不,父親是現任當家,而我是下任的候補,要得手的話,當然是得到父親更好。)

和貴:內藤!給我準備車子!

內藤:是!和貴少爺!

和貴:(我是比不上那個淫蕩妖豔的怪物的。如果對方是父親的話,深澤也會出於自身的欲望抱他。不,這種事情已經夠了!如果對深澤來說誰都可以的話,那麽我也一樣,可以代替深澤的人到處都有!)

 

TRACK 4

深澤:稍後在會議室會召開關於在建立軍需工廠的會議,和貴少爺要參加嗎?缺席是吧。那麽關於上代社長冬貴大人的股份轉讓的事……

和貴:(明明知道我已經沒辦法好好地和他說話!居然把香水瓶……放進我的體內……)深澤……已經……

深澤:怎麽了?

和貴:求你了……因爲……

深澤:昨晚的吵架弄出那麽大的騷動,都是因爲你,讓那些男人撕破臉爭搶,若不是舞會的主管者叫我來的話,你的事早就被報紙雜誌炒翻了。你去釣男人也不看看品質,想必是欲求不滿了吧。啊,可以幫我把那邊的文件拿過來嗎?

在這裏,簽上你的名字。

和貴:……但是……

深澤:這樣不行喲,和貴少爺,要好好確認文件的內容。

和貴:(反正,文字根本就沒法進入腦子裏。)……已經……不要了……我什麽都願意做……

深澤:那麽,把上衣脫了,到這邊來。你只有到開會前的這段時間,做得好的話,作爲獎勵就幫你把瓶子拿出來。

你真是喜歡——,含著這種地方,就像母狗一樣。你現在是什麽樣的表情吸著,知道嗎?

和貴:射出來,求你了。

深澤:是我比較好吧。

和貴:你……很好……

深澤:只有我能滿足你吧。

和貴:嗯。

深澤:好。那麽,想要我怎麽做?坦白地說出來,我會按照你所希望的做。

深澤:和貴少爺,稍微躺一下嗎?

和貴:(深澤用最殘酷的手段,傷害我的自尊,剝除我的高傲,而且,還把我的身體變得不是深澤的話就不能得到快感,昨天還以爲是只要是男人誰都可以,我沒有找到中意的人。這讓我明白,可以取代我的,有父親和鞠子,而對我而言,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深澤。)

深澤:對了,新的鞋子已經做好了,去取嗎?還是讓他送過來?

和貴:鞋子?

深澤:沒有的話很不方便吧。早點拿比較好。

和貴:無聊。(說了新的木模不合適,深澤還急急忙忙特意去準備,就像現在撫摸著我頭髮的指尖一樣另人心動,讓我微微顫抖。而他的溫柔和擔心,又不像是爲了讓我淪陷的演技。)

深澤:稍微休息一下吧。

和貴:你……爲什麽……

 

TRACK 5

淺野:和貴君!

和貴:晚上好。淺野先生。

淺野:等很久了嗎?

和貴:沒有。先別說這個,您的傷勢怎麽樣了?

淺野:托你的福,已經完全康復。沒有留下後遺症。

(對服務生)

淺野:來一杯摻水的威士卡。

服務生:明白了。

淺野:接下來……依照你的委託調查了深澤的履歷。我看你是把憲兵和便利屋情報屋之類的混爲一談了吧。

和貴:(新興暴發戶出身的淺野少尉,所屬于帝國陸軍憲兵隊。學生時代一直是大哥的同學。而且,爲了協助大哥逃亡國外,作爲我的同謀一起將證據銷毀了。他肩上的傷,據說是那時侯被大哥打傷的。)

服務生:請用。

淺野:你正是因爲知道他是個無論何時都不會屈服的男人,才會讓他做你妹妹的未婚夫吧。

和貴:是的。

(深澤被放逐的原因,無論如何都要找出來。否則,不止是這個家和財閥,甚至我的肉體也會被深澤所支配,整個身和心都被快感所佔據。)

淺野:他是個在聲望和實力方面都無可厚非的人物。幾乎沒有負面的傳聞。

和貴:……是這樣啊。

淺野:他最近開始從事軍備方面的經營,實在是一個精明強幹的男人!

和貴:恩?他還做了那樣的事啊?

淺野:要爲廣大的民衆提供發泄不滿的渠道,戰爭是最快最直接的手段。他察覺到了這一點,投資軍事工廠的建設。這也說明了他很有頭腦。

淺野:話說回來,之前你也總是一臉性感得過份的表情……

和貴:如果是想要我的謝禮,現在馬上給你也可以哦。

淺野:哼哼哼……攻陷堅不可摧的物件是才我的愛好。所以很遺憾,現在想要被人擁抱的你無法讓我動心。

和貴:是要爲了大哥保守節操嗎?

淺野:……哼!

和貴:那個時候也一樣。爲什麽讓大哥逃走?若是事情敗露了,你就會陷入非常不利的處境之中。你就那樣地,深愛著大哥嗎?

淺野:真沒想到你還會拘泥於愛情的概念這種東西……所謂的“愛”只是在於你怎麽對它進行定義。

和貴:對它定義?

淺野:因爲不斷地逃避,人們總是會有無法忘記的恐懼。那個男人一生都會記得我的。因爲——他對我開了槍。那個高潔的、自尊心很強的人,爲了戀愛做出這種事。你不覺得很滑稽嗎?

和貴:大哥爲人處世一向堂堂正正,是一個美麗得令人感到目眩的人。

淺野:他的心裏留下了一個污點——那就是我。僅此而已。

和貴:(他的意思是說,並沒有親手玷污大哥的尊嚴嗎……)

淺野:深澤這個人,似乎還出人意料的狡猾。據說,他在大量地收購清澗寺財閥伯爵的股票。說不定是太想得到你了?

和貴:沒有這樣的事。

淺野:那就是,對於他來說你還有利用價值。在榨幹利用價值之前還不能把你抛棄。

和貴:(要抛棄,嗎?把我,抛棄嗎?深澤他要抛棄我……怎麽可能!絕不能允許那種事情發生!)

和貴:(深澤似乎正要帶鞠子去看戲劇。剩下我一個人。我希望暫時,與深澤保持一定的距離。我這是怎麽了?自從上次跟淺野先生見面之後,心裏一直很不安……我害怕深澤。不,不是的!是害怕會被深澤抛棄。自己竟是如此脆弱和膽小的人,真是難以相信!

(敲門聲)

管家:和貴大人。尾口男爵請求見您一面。

和貴:(尾口?是曾經跟我睡過一次的男人吧。)

抱歉。我今天不想見任何人!

管家:在下明白了。

鞠子:呀——!!

和貴:(鞠子?!)

尾口:你們聽著!把那個男人——把和貴給我交出來!!

和貴:鞠子!(啊?!竟用菜刀抵在脖子上!!)

鞠子:哥哥——

尾口:都是你的錯!害得我家道破落,一文不名了!

和貴:是怎麽一回事?

尾口:……先是休了妻子,之後又破産了!東都紡織的事,也是你在從中作梗吧!

和貴:(說起來……買下深澤的mousseline*工廠的,就是東都紡織。這個男人當時掌握了大部分的控股權。後來聽說由於mousseline價格下跌,導致工廠倒閉……)

mousseline*:薄綢的一種,因原産地是在中東的mousseline而得名。

尾口:爲了你,我捨棄了一切……跟我一起死吧!我是認真的!

和貴:我明白了。不過,請你先放開我妹妹好嗎?

尾口:你——你是個惡魔!跟你父親一模一樣!!

和貴:(這種事情我也很清楚……也曾帶給深澤不好的回憶。沒錯。我和父親是一樣的……)

如果你想殺了我的話,就請動手吧。

(——我已經累了。因爲猜測深澤的好意而不安;因爲害怕失去深澤而恐懼。反正。我本來就不該出生在這世上。若是能在這裏得到解放,反而能夠讓我感到高興。)

和貴:請放開我妹妹!如果你希望跟我一起死的話,就如你所願吧。

尾口:?!那好。就照你說的,殺了你!

鞠子:啊!哥哥!危險!!

和貴:(終於要結束了……這樣就好。這樣一來,一切都會結束了。)

和貴:誒?深澤?不要!

深澤:啊!

和貴:深澤!流了好多血……

尾口:?!這傢夥,是你新勾搭上的男人嗎?!

和貴:住手!!

尾口:啊!

和貴:深澤!

下人1:趁現在抓住他!

下人2:給我老實點!

和貴:笨蛋!爲什麽要爲了我——

深澤:和貴大人。您沒事吧……

和貴:我沒事!

鞠子:直巳先生!!不、不要!我不要你死!!

深澤:我沒事的。鞠子小姐。

鞠子:直巳先生……直巳先生!

深澤:只要和貴大人平安無事就好了……

和貴:深澤——對不起!

(不要。我還不想死,我還不想離開你!如今,我都已經成爲深澤的俘虜了。)

和貴:不要死!求求你!

 

TRACK 6

(敲門聲)

冬貴:請進。

和貴:失禮了。

(一直都沒有改變,這個人還真是漂亮呢。除了貪圖快樂這一點之外,分明就與死人沒什麽分別了。)

冬貴:啊……怎麽了?

和貴:有本沒印象的書寄過來了。我想是不是給父親您的……

冬貴:我?我可沒有那樣高尚的趣味。是給義康的吧。對了。是叫深澤吧,鞠子的丈夫。

和貴:是鞠子的未婚夫。

冬貴:我想要把家業傳給道貴,並讓他做監護人。

和貴:那就是您的想法嗎?

冬貴:誰的想法對我來都不是什麽大不了的。

和貴:(這種事情都允許的話,那深澤就能名正言順地當上這個家的主人了。達到目的之後,他就會將我抛棄……啊!那天晚上他之所以會在溫室二樓,就是爲了這件事嗎?)

父親!

冬貴:……恩……

和貴:(已經睡著了嗎?不能原諒!正是因爲有你在,我才會如此地痛苦。假如不是繼承了你的血脈——不。假如你這個人不存在的話就好了!現在,只要我用力掐住眼前這纖細的脖子……我就可以——)

伏見:殺父的罪名可是很重的哦。

和貴:?!只不過是開玩笑罷了。

伏見:你有空閒理會冬貴的話,不如去探望爲了保護你而受傷的深澤君。雖然他手臂的傷已經康復了,但是盡讓鞠子一個人照顧他也不太好。

和貴:(我現在並不希望見到深澤。爲什麽他要保護我?理由讓我感到害怕。我現在連調整好自己的心情都做不到。)

深澤會成爲道貴的監護人嗎?

伏見:道貴對此事倒不大感興趣。不過讓厭惡這個家的你就這樣繼承家業不免有些苛刻。爲了征得你的同意,我也與深澤君商量過。同意書,你還沒看過嗎?

和貴:同意書?(是那時侯的資料嗎?那時覺得奇怪,什麽事非得在緊張時期說明不可,既然是關係到清澗寺一族的要事也就可以理解了。)

伏見:總之。正是因爲現在是非常時期,你才更要振作啊!

和貴:明天我就去探望他。

伏見:你,變了呢。

和貴:哪里呢?

伏見:之前總是顯出一副高傲的樣子,拒人與千里之外。最近卻變得溫和了許多,讓人産生不自覺的親近感。我想起從前的你來了。這樣下去你的追求者將會變得更多吧。

和貴:這能說明世界上愚蠢的人們比較多嗎?

伏見:人都是愚蠢的生物。(kiss)

和貴:恩……

和貴:請告訴我!

伏見:什麽?

和貴:愛,是什麽樣的東西呢?

伏見:如果一用兩句話能夠定義的話,就不需要有什麽哲學家存在了。即使如此,你也想知道愛是什麽嗎?

和貴:我也不明白。只是——

伏見:只是?

和貴:我在想,你難道不會覺得寂寞嗎?

伏見:怎麽突然間——

和貴:你明明有了父親,還要跟我做這種事……沒有理由啊。

伏見:理由,嗎?沒想到你竟有如此浪漫的想法呢。人們總會有計劃之外,只遵循自身欲望行動的時候。假設這一行動的原動力是寂寞,那麽,我還從未遇到比你父親更加寂寞的人。

(笑聲)

和貴:(——鞠子?雖說時間有點晚了,我還是抽了點時間過來……我在在意什麽啊,真是的。)

鞠子:……呵呵……

鞠子:對了。直巳先生。近來哥哥似乎沒什麽精神,食欲也不太好。

深澤:是嗎?先別管這個,鞠子小姐不要緊嗎?會不會被同學說三道四的?

和貴:(什麽叫“先別管這個”?!)

鞠子:我已經習慣了新聞事件。責任並不在於和貴哥。這一段時間以來哥哥變得比以前更漂亮了,而且也變得像過去一樣的溫柔。我是無論如何都不能和哥哥相提並論的。

和貴:(沒有這樣的事。比誰都要美麗,從未受過任何污染的,是鞠子。和我之間只一半的血統聯繫。正是由於鞠子沒有繼承父親的血脈,我才得以對她傾注了更多的愛。所有的家人之中,我最愛的就是鞠子。)

深澤:鞠子小姐非常地美麗哦。總是收到很多的情書,作爲未婚夫的我都不能掉以輕心呢。

鞠子:你真會說話!哈哈。我是不是應該表現得更有未婚妻的樣子才行呢?

和貴:爲什麽比起我來,深澤只是一味關心鞠子?明明爲了保護我而受了傷……

深澤:只要你來探望我,我就覺得很高興了。

鞠子:這樣的話,想讓我來幾次都可以哦!直巳先生是救了哥哥的恩人啊!

深澤:那是因爲,和貴大人是鞠子小姐重要的哥哥。

和貴:(——因爲我是鞠子的哥哥,所以才會救我嗎?是這麽一回事啊!對於深澤來說,重要的人,自始至終都只有鞠子一個人嗎?糟了!花束——)

(這是所謂的嫉妒嗎?我對於鞠子的存在感到不快。我,喜歡上深澤了?)

(不可能!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這是真的。比任何人都瞭解我,如果欲望和執著能夠理解爲愛的表現方式,不就能簡單地解釋一切了嗎?我真正想要的,不是快樂,而是深澤直巳這個人!所以,我投入了他的懷抱。因爲我很寂寞……哼……這就是你的目的嗎?這也是那傢夥的圈套吧!是復仇。包含著愛與誘惑,只爲了讓我痛苦。儘管如此,我還是喜歡上了那個殘酷的男人……)

 

TRACK 7

伏見:祝賀你出院了,深澤君!

鞠子:歡迎你回來!直巳先生!

清澗寺道貴:和貴哥。你向深澤先生道謝了嗎?

和貴:啊……謝謝你!多虧你替我擋下了那一刀。

深澤:不用謝。我只是做了該做的事。

鞠子:直巳先生。你想吃點什麽?

清澗寺道貴:小鞠相當勤快嘛。我也爲您拿點什麽吧!

伏見:兩人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和貴:(看上去美滿和睦的兩個人……)

和貴:對於上次的事件我也有所反省。從今以後都不會再做出有失當家人身份的事。

(這是我的底牌。深澤是打算先把清澗寺掌握在手中,然後再乘機打入政界內部吧。直到現在,這個家的當家人應該還是必要的。)

伏見:真是值得表揚的發言啊!

深澤:您不要勉強自己就好了。對我來說,和貴大人能夠保持自己原本的樣子是最令人高興的了!無論下一任當家人是哪一位,都敬請吩咐。

和貴:(明明知道我的意圖,現在卻拒絕了我。這就是你的回答嗎?)

和貴:(這是所謂的自作自受嗎……讓深澤做鞠子的未婚夫,把家託付給他,讓他擔當重要職務的,全部都是我。現在無論做什麽都已經太遲了。)

伏見:你們兩人實在很相配啊!可能的話儘快舉行婚禮比較好。

清澗寺道貴:我也這麽想。呐,父親?

冬貴:恩。

鞠子:真是的!大家都在開我的玩笑!

和貴:(再也無法得到深澤了。我犯下了無可挽回的錯誤……)

 

TRACK 8

管家:歡迎回來!和貴大人。深澤大人。

和貴:我回來了。

管家:深澤大人。在下有事情想與大人商量。

深澤:啊,就是那件事吧。

和貴:(從深澤出院後,又過了三個星期多,我都沒有再讓他碰我。這是理所當然的。我也決定不再到他房裏去了。找個替代品,再辭去秘書的職務吧。

深澤:和貴大人!

和貴:?!

深澤:您沒事吧。

和貴:放開我!被你觸碰讓我感到不快!

深澤:我有重要的話對您說。請到我的房間來。

和貴:有什麽話就在這裏說吧!

深澤:不行。

和貴:……

深澤:請進。

和貴:(不能讓他看穿。如果深澤知道了我的心情,一定會籍此作爲理由,使用更加過分的方法對付我。若是遭到他那樣的對待,我絕對無法忍受……)

深澤:請坐在那邊。

和貴:這鏡子看來像是舶來品啊。

深澤:是從伏見大人那裏得到的。假如結婚的話這裏就會被作爲寢室。也是爲了鞠子小姐著想。

和貴:——是嗎。你想說什麽?

深澤:您若是著急的話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和貴:請別碰我!

深澤:忍耐了三個星期吧?對於你來說已經很努力了。

和貴:住手……

深澤:你明明是希望被撫慰才進到我的房間裏的。

和貴:我已經受夠了!這種事讓我覺得好累……已經太多了!

深澤:可是。你還是希望被我觸碰吧。

和貴:如果我回答是的話,你打算怎麽辦?

我是明白的,你,會把我抛棄。這個家也好公司也好,馬上都要成爲你的所有物了。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

深澤:你認爲我達到目的後,就會將你抛棄?

和貴:取而代之的,父親和鞠子都在。或者,我才是他們的替代品?(不行!不能再繼續說下去了。可是,我已經無法忍耐!)請你不要丟下我!除了你我誰都不要。除了你我什麽都不要!所以。請不要抛棄我!

深澤:即使不說這樣的話,我也會按照你所希望的那樣抱你的。

和貴:不是!不是這樣的。我要的不是你的身體。究竟爲什麽?爲什麽你要這樣對待我?本來我可以一無所知地死去……爲什麽你不能任憑我自生自滅?!只是要利用我的話,應該有更好的做法不是嗎?我只是想作爲無法逃離滅亡命運的家族的一員而已。你卻要妨礙我!

深澤:你還不明白嗎?

和貴:怎麽可能明白!

深澤:因爲我愛你。

和貴:……什麽?

深澤:我是說我愛你。

和貴:愛我的話,又怎麽會做那樣羞辱我的事情?!

深澤:正是因爲我愛你,才會羞辱你。我想要的不是清澗寺,而是你。和貴大人。無論是你的心還是你的身體,我都想要占爲己有。

和貴:只是想這樣的話,不做那樣的事情也是可以的啊!

深澤:要接近你是很簡單。但是,問題在於接近你之後。由於你的自尊心很強,所以也會變得膽怯。你利用許許多多的東西來保護自己。因此我必須把它們一件一件地除去。

和貴:你說什麽?

深澤:我想你自己也是明白的才對。就在這個家庭中生活的人來說,你過於聰明和脆弱。所以你戴上高傲的面具,自己將自己隱藏起來。

和貴:不要一副自以爲什麽都知道的口吻!

深澤:起初感到好奇。爲何那傲慢的、高不可攀的鮮花會時常自降身價。傲慢原是你自己建築的城堡。把自己當作是徒有其表的角色,你的視線背離了真正的自我。只要沒有心,就不必去考慮任何事情。可以從不安中解脫。因此,你總是很拼命,就像是可憐的孩子。

和貴:你是在侮辱我嗎?!

深澤:既然如此,請看吧,這面鏡子裏的你。

和貴:……不要。

深澤:你看了就會明白的。你是如此的美麗——純粹而又惹人憐愛。這就是你一直拼命掩飾的,最真實的自己。

和貴:不。不是的!那不是我!

深澤:已經,沒有必要再勉強你自己了。真正的你是那麽可愛,仿佛是美麗的幻影……(kiss)

和貴:這……不是我。這樣的,沒有任何的高傲,以包含了恐懼的,無垢的雙瞳望著鏡子的人——不是我……

深澤:假像完全被破壞掉了。可是,你卻沒有去破壞它的勇氣。

和貴:(沒有錯。我們的家族是沒有未來的。從小的時候起只有我一個人發覺到這個事實,所以害怕得不得了。後來,就連大哥也離我而去了。其實,是希望把它破壞掉的。但是,即使破壞了,比誰都要像父親的我,最後也會變成他那樣的怪物吧。所以,爲了保護自己而做了僞裝。戴上高傲的面具,去支配與自己肌膚重疊的物件。然後,到了最後這個家也一定會走向滅亡。如果家沒有了,也就不會存在破滅。於是我選擇了深澤作爲道具。然而。我自己卻在不知不覺中忘記了自己的僞裝。本以爲我的僞裝是天衣無縫的。沒想到竟然被這個男人破壞殆盡。)

深澤:只有你一個人來承受所有一切,未免太過沈重了。家庭也好,地位也好,一族也好……你自身的靈魂也好。加在你手上的桎梏,由我來解開就好。所以。家庭、家人、財産……我要從你身邊奪走一切。你只要永遠地被我束縛就好。能夠拯救和貴大人的,只有我。若是你希望,我一定會把它破壞掉。讓我用這雙手將呼吸停止也好。我的希望,是得到你。僅此而已。

和貴:是你——讓我改變了。而且,這真的就是真實的我嗎?我不知道。和你在一起,我的變化會更大。

深澤:即使如此,你還是你。在危險之處拼命地想要站穩腳跟,脆弱而讓人心疼。無論何時都很美麗!

和貴:深澤……

深澤:你能夠擁有的只有我而已。我要成爲你的全部!

和貴:(這是多麽殘酷又多麽甘美的告白啊!是這個男人的話,我希望被他破壞。無論如何都要破壞的話,我想要被深澤所給予的,所謂“愛”的絕望所破壞……)

深澤:我會將你養你到死。永遠地——

和貴:既然這樣的話,我想要你的“愛”。

和貴:啊……恩……我愛你……恩。所以,請你也要愛我!一直,一直到我死的那一天爲止。



和貴:我一直,很害怕。

深澤:害怕什麽?

和貴:害怕會變得像父親那樣。

深澤:所以才一直隱藏著這麽敏感的身體啊。

和貴:還不是因爲你!

深澤:敏感是你身體天生的資質。被這樣做,你最喜歡了吧?(kiss)

不必擔心。你就是你。與任何人都不一樣!

和貴:啊、啊?!

深澤:你如此的可愛,不就證明了這一點嗎?

和貴:深澤……

深澤:想要嗎?那麽,隨你喜歡去做吧。

和貴:啊……恩……

深澤:以前你是爲了支配對方而放縱;現在卻不一樣。你是爲了讓我征服而放縱。明白了嗎?

和貴:恩……很美味!

深澤:你那麽喜歡嗎?就連娼妓在做的時候,也不會像你這樣露出一臉美味的表情哦。

和貴:……恩……喜歡!

深澤:恩……啊!

深澤:做得很好呢。到這邊來,坐在我的膝上。請看那邊。

和貴:啊?!不要!鏡子……

深澤:看到自己的姿態了嗎?你也喜歡讓人感到羞恥的吧。

和貴:啊、啊啊……

深澤:……恩……

和貴:啊!……啊!真過分。

深澤:這麽簡單就高潮了,怎麽能說討厭這樣呢?現在還緊緊吸著我不放,就是最好的證據……

和貴:恩!啊……啊!

深澤:用手——對……一邊看著鏡子,自己來撫弄。

和貴:不……要。

深澤:和貴大人!

和貴:恩……呀……

深澤:不好嗎?

和貴:原諒我——

深澤:坦率一些吧。我知道你不喜歡自慰。快感越是高漲,越是會想到你的父親。可是,不必勉強自己拒絕快感。你和任何人都不一樣!

和貴:——真的嗎?

深澤:是的!

和貴:(一直都希望有人會這樣說。對我說,說我與父親與大哥都不一樣,我就是我。更是希望深澤這樣說。)

深澤:自己也能做到吧?

和貴:恩。

和貴:恩……恩恩——啊……

深澤:很舒服吧,這樣做。和我一起……

和貴:啊……啊啊……好舒服——

深澤:終於說出來了。

和貴:我是、屬於你的東西……

深澤:是!(kiss)從最初開始我就已經決定了。

和貴:啊……已經——我、要去……

深澤:好……去吧。

和貴:啊……啊啊!——啊!!射在,裏面……

深澤:恩——啊……

和貴:(被這樣擁抱著,就覺得很安心。融化在快感之中,我和深澤之間的界限也消失了。我想要的,一定就是這種感覺。所以,我不會再離開他了。就這樣身體緊緊相聯,直到

永遠……)

 

TRACK 9

和貴:啊……腰好酸。

深澤:還是第一次聽到您這樣說呢。

和貴:現在的我看起來很丟臉吧?

深澤:怎麽會?您一直,無論在什麽時候都是美麗的。(kiss)美麗得擁有緊緊地將我束縛在身邊的力量。

和貴:我能夠束縛你?

深澤:究竟怎樣做才可以得到你?從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就從未間斷地思考這個問題。只是那時不敢輕舉妄動,而是在旁抱著胳膊仔細觀察。

和貴:(我並不害怕破滅。我所害怕的是失去眼前這個人,害怕失去深澤的存在。)

深澤:(自從最初與你相遇的那一刻起,我就在做著一個不會醒來的美夢。)

和貴:(我不需要美夢。我想要的,只有你。只要有了深澤的愛,其他的一切都不需要。恐怕以後,他也會繼續從我身邊奪走全部吧。唯有愛才能將我束縛,直到我感覺滿足爲止。可是,這樣就好。除了這份愛我什麽都不要。從今以後,深澤將會成爲我的所有;而我也將,成爲這個男人的全部。)

深澤:(全部都按照你的願望去做。只有我是與你緊緊相連的。對我來說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在無止境的夢中,你是我的世界中獨一無二的君臨者。)

和貴:(這並不是結束,而是永恒的愛的誓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0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