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澗寺家シリズ1 - この罪深き夜に(DISC2)



DISC 2

TRACK 01:禁忌的庭院

和貴:啊……!!好想去河邊玩啊!!是吧哥哥!

國貴:沒辦法啊,和貴。奶媽的身體不好啊!

和貴:啊——好—熱啊!!!

國貴:來,把帽子好好的戴起來!

和貴:那,去那邊吧!哥哥!

國貴:不行啊,和貴那邊不是爸爸的別屋嘛!進去的話會被罵的!

和貴:我知道啊——!但是那邊最涼快嘛!

國貴:那邊最涼快……?你進去過了嗎??

和貴:對~不起!哈哈……

國貴:喂,和貴!媽媽不是說過不要接近別屋嘛!

(某種聲音)

和貴:哥哥……聽見了嗎?

國貴:沒事的,和貴。是爸爸的聲音。

和貴:說不定,和奶媽一樣……爸爸也肚子疼?……怎麽辦啊哥哥!

國貴:那,我去看一下。

冬貴:啊……!!!

伏見:冬貴……

冬貴:義康……呵……啊……

[國貴:爸爸……被伏見叔叔欺負了嗎?怎麽回事?爲什麽光著身子?!爸爸……不要!我不要看!!]

國貴:快走,和貴!

和貴:哥哥!

國貴:快!

和貴:啊!哥哥!!

[國貴:明白這聽似痛苦的聲音,其實是甜蜜的喘息,是不知多少年後的事了。那纖細白皙的腿纏繞在男人健壯的腰間,爸爸貪婪地追求著快樂。爸爸的床伴每日不同,有時候也會和數人一起,有時也有女人。但我是不同的,不是象爸爸那樣誰都可以,遼一郎……只有遼,我除了遼不想喜歡任何人!是的,所以爲了遼我什麽都可以做!即使落入地獄也……]



TRACK 02:和淺野的交易

淺野:到了嗎?

國貴:啊,遲了不好意思。

淺野:不要這麽見外,來喝點酒怎麽樣?

國貴:我沒有喝酒的興致。

淺野:哈哈……比起喝酒臥室要更有吸引力嗎?人果然是越來越奇怪啊。沒想到能這麽簡單的得到你啊……真是太沒勁了……

國貴:我不是任何人的東西!

淺野:這樣的話,幹嗎到這裏來?

國貴:幫我救成田!

[國貴:是的,怎麽能連心也給出去!但是,遼沒有洗手不幹的意思,所以爲了以防萬一必須有所保險,名叫淺野的保險……對遼來說和道具一樣的我的身體,也就只有這點用處了。這樣的話,就用這身體進行救出遼的交易吧……]

淺野:準備背叛組織嗎?

國貴:憑你的能力,救一個人是很簡單的事吧!

淺野:啊哈哈哈哈哈……真是不象話啊!象你這樣高潔的男人,也會爲了戀情墮落成背叛者。你是陸軍中尉,將來注定要飛黃騰達的精英分子啊!即使這樣,也還是那個男人來的更重要嗎?你爲了成田,捨棄所有自尊心,把自己的身體交給我,真是偉大的自我犧牲嘛!

國貴:隨你怎麽說。

淺野:飯菜咽不下去的話,就讓你吃點別的吧!!哼!過來!!

國貴:啊……!

淺野:把衣服脫掉!

國貴:呃……

淺野:做不到嗎?明明是來被抱的,還真是純真哪!被成田抱過了嗎?哼……皮膚上還留著痕迹哦!很想看看那個男人抱你時候的樣子呢……

國貴:呃!……

淺野:成田是怎麽抱你的?告訴我吧!

國貴:住手……!

淺野:都這個時候還不死心啊?這是正當的交易。即使不是這樣,已經被你逃走一次了,今晚可絕對不會再讓你逃走了!

國貴:……啊……呃……

淺野:呵,有感覺了嗎!

國貴:啊!……

淺野:看看成田調教的結果吧……

國貴:……啊!……呃!……啊!!!這……樣,夠了……吧!…………

淺野:這樣就想要了嗎?和漂亮的臉不相稱的淫亂啊!

國貴:閉嘴!……

淺野:讓你著急到忘記自己,難受到流著眼淚想要我的地步,不是剛剛好嘛!

國貴:哈!……啊……

淺野:看,已經完全改變了形狀哦。你有感覺的時候,就會變成這樣嗎……

國貴:不…要…………啊!……你……也該……心滿意足了吧!……

淺野:還沒呢,來做做那個男人沒做過的事吧。不,應該是那個男人沒敢做的事吧……舔一舔吧!

國貴:啊?

淺野:做不到嗎?成爲野獸吧,理性什麽的,全部丟掉……

國貴:恩……呃……

淺野:只有這樣?

國貴:呃!……

淺野:很好吃吧?

國貴:呃!!……

淺野:說啊!

國貴:好……吃……

淺野:怎麽拉?!說不了嗎?!!

國貴:好吃,淺野。

淺野:啊哈哈哈……好,做爲獎勵,好好的品嘗吧!

國貴:等一下!淺野!啊!!……哈……

淺野:好緊啊……怎麽拉……再放鬆點……

國貴:啊!!……呃……

淺野:真是的,這麽美味的銜著,真是讓人享受啊!……

國貴:啊……!啊!!……別……動……

淺野:哈哈!上面,還有下面,都好好讓你爽一爽!讓你被我完全充滿!清澗寺!

國貴:啊!…啊!!……淺野……

[國貴:壞了……破碎了……變的一塌糊塗了……]

淺野:送你到門裏面吧!

國貴:一個人沒問題。

淺野:等下,下個周末,叫成田安分點!

國貴:哎?

淺野:那些傢夥好像要和在上海和曾經與共產國際遠東委員會接觸過的人進行集會消息已經泄露到當局了。不想碰上什麽大麻煩的話,就用根繩子好好把成田栓住!哼……

(KISS)

這邊,王牌可是準備了一大堆呢!不可能一直任他們這樣下去。

國貴:共產國際……進行世界性的共産主義鬥爭的組織……

[國貴:啊!在這次接頭中、恐怕是有搜查的!淺野是因爲這樣才這麽說的!遼!不快點讓遼知道的話!

可惡!我……我到底回走到什麽地步啊?和淺野……做了那樣鄙賤的事情……明明一直從心裏蔑視父親那樣縱欲的淫亂,不是一樣嗎!?回應根本不喜歡的男人的愛撫,想要他的身體……我那個時候確實,是有感覺的。]



TRACK 03:岔路

國貴:遼! 遼!!你在吧! 遼一郎!!

遼一郎:國貴少爺……

國貴:我有話和你說,讓我進去。

遼一郎:現在已經沒什麽好說的了,我應該說過叫你別到這裏來吧!

國貴:我有話要說!

遼一郎:我們是水火不容的你明白吧?老是在這裏進出的話,你也會被當成同夥而受到懷疑的。

國貴:這樣也沒關係!

遼一郎:……請。

今天有什麽事?

國貴:周末會晤的事已經被憲兵知道了,還是放棄這次會面吧。

遼一郎:什麽?

國貴:你要和接觸過共產國際遠東委員會的人進行會面吧?我拜託了熟人,請他告訴了我搜查的情報。

遼一郎:真是笨蛋!在想什麽啊,做這樣的事!間諜什麽的……那樣的事……你什麽都不明白!我……我是多麽的……

國貴:好了!如果是爲了這個目的接近我的話,愛怎麽利用我就怎麽利用我吧!我是不知道貧苦爲何物的富家子弟。最爲你們來看,只有憎恨吧!

遼一郎:憎恨嗎…………

國貴:不是嗎?你,象你這樣的人,爲了社會主義,勞動運動什麽的而奔波,我實在想不出其他什麽理由了。

遼一郎:我憎恨的東西是……

國貴:遼……

遼一郎:我恨的是體制!

國貴:話是這麽說,但並不是所有都必須去改變啊,這種激進的運動難免會有犧牲者出現。

遼一郎:變革必然會帶來犧牲。

國貴:說什麽蠢話!在屍體的基礎上要爲誰去構建一個國家!!理想固然重要,但太過於理想人們便不會跟隨在後面了。你也應該明白的吧!

對不起…說過頭了……總之,周末求你千萬要小心,行嗎!

遼一郎:你認爲我會這麽簡單的相信軍人說的話嗎?

國貴:遼!

遼一郎:也有可能完完全全的相信你的情報,反而在家裏被抓也說不定。你認爲我會天真到這種地步嗎?

國貴:這樣的話,我代替你去會面!被揭發的人是我的話總可以了吧!這樣的話就能相……

遼一郎:不要說了!你、什麽也不明白。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

國貴:……

遼一郎:爲什麽不能更珍惜自己一點呢!!這樣爲了別人或者家裏把自己豁出去只是白費啊!!

國貴:遼……

遼一郎:你真是笨蛋!

國貴:啊!但是……其他還能怎麽做呢……

[間諜什麽的我做,娼婦也好狗也好我都做,只要這樣能救遼的命。我不想失去遼!我對遼,大概……是愛他的……]

遼一郎:你是怎麽得到這個情報的?!

國貴:怎麽樣都好吧,這種事。!

遼一郎:用身體嗎?!

國貴:……

遼一郎:怎麽會是這樣的事……國貴少爺……

國貴:遼……

遼一郎:想要和我約定嗎?

國貴:這……可以的話……

遼一郎:這樣的話,我也有我的條件。告訴我你能給出什麽交換條件吧!

國貴:說吧!只要是我辦得到的!

[國貴:我明白這樣的約定是毫無意義的,遼一定又會再次背叛我吧!然而……即使這樣我也……]

(H)

[國貴:不知什麽時候睡了過去,遼……]

遼一郎:高橋,我說過直到我搬出這裏爲止,都不要再見面了吧!

高橋:那是因爲,有麻煩了啊!大穀他……死了。

[國貴:遼……叫高橋的……是運動的同志嗎?…………]

高橋:脖子被勒住,在玉川上水發現的時候還有呼吸,在醫院搶救無效,犯人還不知道。

遼一郎:不好辦啊!大穀是我們的情報管理人啊……

高橋:田中和大家都動搖了,現在過來吧!沒有你在的話,沒辦法商量啊!

遼一郎:不行,現在有人在。

高橋:女人嗎?怎麽回事啊,在這種時候!

遼一郎:夠了,不是這麽回事!

高橋:我很擔心啊!你這段時間,有點奇怪啊……

遼一郎:我沒什麽奇怪的……

高橋:總之,明天在老地方見。就靠你了!成田。

遼一郎:我知道了。

遼一郎:(歎氣)國貴少爺……國貴少爺……

[國貴:左思右想不知所措般的聲音……遼,我們的路,爲什麽會變成這樣的不同呢?……一旦分岔的路,已經不能再合而爲一了嗎…………]



TRACK 04:疑惑

記者:喂!回來了!!清澗寺國貴先生!……

清澗寺中尉!!喂!有問題……

[國貴:新聞記者們在家門口……總之,保持平靜……]

國貴:有什麽問題嗎?

記者:聽說你們被當作所謂的左翼化貴族,而被當局監視起來……

國貴:左翼化貴族……嗎?清澗寺家和共産主義者有所共鳴嗎?

記者:是的!

國貴:我們家既然身爲貴族,就有保護天皇陛下的義務。難道這樣你還想說我們沾染上了共産主義的思想了嗎?

記者:那麽,你知道成田遼一郎這個人嗎?

[國貴:遼一郎?遼發生了什麽嗎?!不行!臉色不能變!]

記者:就是今天早晨的時候,以大谷次郎的殺人嫌疑而被帶走的人,他是這裏的傭人是吧?

[國貴:遼殺了人?!!大穀的名字那晚聽見過,好象是在玉川上水發現了屍體浮上來的……那已是兩個星期之前的事啊。]

記者:清澗寺先生!怎麽樣啊!

國貴:嗯。我們家確實是有叫做成田的司機,除此之外的事我就不清楚了。

記者:這不是有點奇怪嘛?國貴先生,你是這個家的一家之主吧?

國貴:清澗寺家的一家之主是我的父親冬貴。

記者:哎?話是這麽說……

[國貴:不行!臉色變了的話,會被記者們乘虛而入的!]

國貴:話講完了的話,我就進去了。

記者:等,等一下!!還沒說完呢!清澗寺先生!!國貴先生!!

道貴:你回來了,哥哥!剛好!

國貴:我回來了,道貴!剛好什麽?

道貴:剛剛有哥哥的電話,是士官學校同期的淺野先生。

國貴:我知道了。

國貴:喂?

淺野:清澗寺嗎?今天,成田抓進來了。

國貴:從記者那兒聽說了。怎麽回事?

淺野:還在調查中所以沒辦法詳細說,你也不要幹什麽多餘的事情,老老實實呆著別動。

國貴:你說的話能讓人相信嗎!!

淺野:不相信我的話隨便你,印上背叛者的烙印,被人盡情的斥責好了。就連你極其重視的那個家以後說不定也會失去援助之手。

國貴:!……

淺野:那個男人的事,我會想辦法搞定。所以,憐惜那個人的話,就不要做沒有勝算的蠢事。明白嗎?

國貴:明白了,拜託了。

國貴:呼……

和貴:這不是國貴哥哥嘛!現在才回來嗎?歎著氣呢,發生了什麽不好的事嗎?

國貴:和貴嗎?……啊,說起來,前幾天介紹的木島議員的秘書的事呢?有好好的在做嗎?

和貴:嗯,算是吧。不用擔心。

國貴:這樣就好。你……這衣服!要出去嗎?!

和貴:是啊,因爲有晚宴嘛!

國貴:別開玩笑了!!沒看見那個嗎!!!你想給門口等著的記者們提供報道材料嗎!?

和貴:這倒也挺有趣的呢!

國貴:適可而止吧和貴!這樣的時候你就不能安分點嘛!

和貴:安分?爲什麽?

國貴:你難道沒想過自己的行動會給我們家帶來什麽樣的影響嗎?你現在就敢給我做蠢事看看!什麽都會斷送的!

和貴:會斷送的是哥哥你的精力吧!恕我直言,光是這份秘書的工作,我已經做了很大的讓步了,你還想要我做什麽……

國貴: 難道就不會做點不讓大家羞恥的行爲嗎?

和貴:怎麽可能會!

國貴:和貴……

和貴:不是說過家什麽的,怎麽樣都無所謂!看看父親就知道了,那是在乎體面的人做的事嗎?!

國貴:啊……

和貴:已經怎麽樣都無所謂了……什麽都……哥哥是笨蛋啊!你被這個家束縛著,一生都沒辦法得到自由。

[國貴:覺得即使這樣也沒關係,連小時候的一點點戀情也忘記,一直死命的爲了保護這個家,就連和遼再會之後的現在,依然緊抓不放。會被人嘲笑的死命保護著,我被這家所牽絆,所束縛,然而另一方面,對要破壞我死命保護的這一切的遼,伸出幫助的手,我到底,想做的是什麽啊……]

國貴:你的意思我明白了。

和貴:哥哥……

國貴:可以了吧,想去哪里去哪里吧……



TRACK 05:無法放棄的思念

[國貴:太過分了……臉腫成這樣……]

遼一郎:國貴少…爺……

國貴:很久不見了啊,遼。

遼一郎:有…什麽事情嗎?……

國貴:來看看你是不是沒事。到這邊來,遼,我想看看你的臉。

遼一郎:呃……

國貴:遼……!腳也被弄成這樣嗎?

遼一郎:爲什麽到這種地方來?!

國貴:我是來確認的,你不會幹出殺人這種事吧!你絕不是做的出這種事的人!告訴我,我不會做對你不利的事情的。

遼一郎:爲什麽問這種事?

國貴:我想救你!那天,你和我在一起,你怎麽可能去殺人呢!

遼一郎:這要由您來證明嗎?!因爲和我睡了……對你來說,是不行的……是到如今,還是把我的事情忘記了比較好。

國貴:不要!

遼一郎:我憎恨的是什麽,你忘了嗎?

[國貴:遼憎恨的,恐怕就是我這種一心想要拯救別人的傲慢心理吧!但是,即使這樣。即使這樣我也一定,要救出你來!]

遼一郎:國貴少爺……

獄卒:清澗寺中尉,差不多到時間了。

國貴:現在就去。

國貴:勞你費心了,謝謝啊。

獄卒:不客氣。

淺野:怎麽樣啊?

國貴:淺野!你們最擅長的就是拷問吧!

淺野:那個男人據說嘴特別的硬,把特高(特別高等警察:以前舊體制的日本專門負責拷問思想犯的警察)都逼急了呢。作爲我們來說,也是想避免將他變成一具屍體。

國貴:你的意思是說,即使拷問的最後被毆打致死,也沒什麽可怨言的嗎?

淺野:哼……好了,差不多應該還讓你見到他的人情了吧!還是那個料亭可以吧?

國貴:啊,哪兒都行。

[國貴:這樣下去遼會死的,可以嗎?不!怎麽可能可以!絕對不要!無論用什麽卑鄙的手段,無論幹什麽,都要救出遼來!]

管家:歡迎回來,國貴少爺。

國貴:我回來了。今天伏見叔叔在不在?

管家:伏見先生的話,和大家一起在沙龍呢。

國貴:謝謝。

[國貴:和大家一起?怎麽回事……]

和貴:將軍!

道貴:好厲害啊,和貴哥哥!這樣就對叔叔三連勝了呢!

伏見:哎—哎,真是難對付啊!

和貴:都是有叔叔啓蒙的緣故哦!

鞠子:哎!這回讓道貴哥哥來挑戰試試?

道貴:我可不行喲!我對國際象棋什麽的完全不在行啊。

伏見:冬貴,今天難得,你來試試看?

冬貴:我還是算了,比起這個,回去吧!義康。

國貴:大家都在啊!

和貴:歡迎回來!國貴哥哥。不知是托了誰的福,連外出都不能,大家無聊的消磨時間呢!

伏見:和貴君!這又不是國貴君的錯哦!已經很遲了,差不多也該散了吧!

冬貴:我先回去了。

國貴:很對不起父親,想借用下伏見叔叔的時間。

伏見:我?很難得嘛!那麽,換個地方吧!

國貴:請!

國貴:今天,我去拜見了木島議員。

伏見:恩?然後呢?

國貴:司機成田的兒子,你記得嗎?

伏見:事情搞的這麽大,不想記起來也記起來了!

國貴:我本想拜託木島議員釋放他的,但是沒有成功。所以我想如果是叔叔的話,人面也比較廣,想說是不是會知道什麽辦法。

伏見:殺了人之後要接受審判,這是當然的事吧。

國貴:遼一郎是無罪的。

伏見:你能證明嗎?

國貴:他的確是染指了社會主義運動,但決不是個會去殺人的男人!

伏見:你是怎麽會,聽說過成田他染指了社會主義運動的事的?

國貴:沒有。

伏見:你不覺得奇怪嗎?如果有一個有身爲貴族的青梅竹馬的話,應該對資本家階層更有好感才對啊!

國貴:話雖這麽說……

伏見:要是我就會這麽想。有親近的人在,還要繼續參與這種運動,憎恨貴族,想必還是因爲對貴族有著個人的嫌惡感吧!

國貴:遼一郎不是個會把好惡帶入這種事情的男人。

[國貴:不過,真的是這樣嗎?遼恨著貴族,而且還恨著我的話,這樣我還能救遼嗎?]

伏見:不然的話,義憤嗎?這樣的男人的話,即使救了他一次,以後還是會重蹈覆轍的。根本就是白費力氣。

國貴:呃……

伏見:放棄吧!你的決心既然能被我這樣的話而動搖,就代表是很魯莽的!

[國貴:這個人所說的話也許是正確的吧!但是這樣就可以放棄遼啊?因爲被憎恨著,就能夠對遼的死滿不在乎的觀望嗎?!不行!不要!!這樣的事我做不到!!!]

國貴:這樣的話,你的意思是想說連救個無罪的人都做不到嗎?

伏見:呵,什麽?

國貴:拜託你了!!如果你有什麽辦法的話,請你救救遼一郎!!

伏見:這麽的……重要嗎?

國貴:哎?

伏見:重要到向我這個讓你厭惡的人低頭的地步?

國貴:呃……

伏見:對我和冬貴的事情,你很看不起吧?這樣還能低的下頭來嗎?

國貴:自尊心什麽的,很早以前就丟棄了。有這個需要的話,幾百次也好幾千次也好,都可以向你低頭,只要這樣能找到救出遼一郎的方法。

伏見:這樣的話,是不是應該讓我看看你是如何扔掉自尊心的呢!低頭的話連動物都做的到…

國貴:那想要我怎麽做……

伏見:試試跪下來求怎麽樣啊……?

[國貴:下跪?而且偏偏是對父親的情人……]

伏見:怎麽了?

國貴:……拜託你了!!!

伏見:好吧!把頭擡起來吧。沒有證據,也還沒有招認吧!留置時間也是有限度的,再留置下去的話,即使特高也是沒辦法的,要釋放很容易。

國貴:真的嗎??

伏見:自己來拜託我,還要懷疑我嗎?

國貴:不……

伏見:不過,就算被釋放之後,不投降的話也還是和原來一樣。就算投降了,也會以別的理由再次被抓進去也說不定,一旦被特高盯上,一生都必須膽戰心驚地生活。而且,犯人還沒有抓到,搞不好的話以同樣的理由坐進去也有可能。

[國貴:的確是這樣。就算現在被釋放,遼的未來還是……對!要用更確實的辦法,讓遼遠離這種運動才行!……]

伏見:就算你扔掉自尊心,也沒辦法救成田!

[國貴:家?還是遼?總有一天必須要選擇,總有一天必須全部都放棄……真正想要的東西,沒有辦法得到手嗎?]

伏見:癡心妄想什麽的,還是丟到一邊比較輕鬆啊。

國貴:不可能這麽簡單的放棄一個人的生命!

[國貴:能放棄的話,早就放棄了,包括這小小的感情,也早就被埋葬在某處了……]



TRACK 06:剩下最後的手段

工作人員:那我先出去一下。

國貴:啊,不好意思了。

工作人員:哪里,到下一場表演還有30分鐘,請慢慢來吧!啊,對了下次活動照片(以前的無聲電影)也看看吧,很有趣哦。

國貴:謝謝!(歎氣)

[國貴:果然不會來嗎……遼平安釋放兩個禮拜了啊,伏見叔叔也不知道是給別人施加了什麽壓力。]

遼一郎:國貴少爺。

國貴:遼!你來了嗎!

遼一郎:把我叫到這種地方來,有什麽事情嗎?

國貴:不好意思,沒什麽時間,所以我想簡短的說一下。

遼一郎:我看了信,和我見面這是最後一次,是真的吧?

國貴:恩,但是最後想問你一次,遼一郎,你還是不準備投降嗎?

遼一郎:投降?男人一旦在心裏決定的事情是不能反復的,沒有和你說過嗎?

國貴:無論怎樣,都不願住手嗎?

遼一郎:恩。

國貴:即使死嗎?

遼一郎:是的!我就知道像你這樣的人,是難以理解的。

[國貴:遼……多麽有力的眼神,要是我站在可以跟隨遼一起前進的立場就好了……然而那是不可能的。不僅僅是清澗寺家的長男,而且還是參謀本部的中尉,這樣的話,剩下的辦法只有……]

遼一郎:這槍……是想幹什麽?

國貴:殺了你,然後自殺。

遼一郎:爲什麽?

國貴:因爲沒有除此之外的方法了。以這樣的距離射擊的話,絕對是當場死亡。你的命會怎麽樣,你來選擇。

遼一郎:你沒有想過我現在在這裏撒謊的可能性嗎?爲了保命,臨時撒個謊說會不再參與運動也說不定吧。

國貴:在事情平息下來之前,我會把你送到國外去,現在就走。

遼一郎:國外?

國貴:這次能被放出來,只是運氣好而已!新的犯人還沒有找到的情況下,只有你一個被釋放的話,同伴也很有可能認爲你是和官府作了交易的叛徒吧!

遼一郎:我相信我的夥伴。

國貴:如果是說領頭的田中的話,那傢夥只不過是個不諳世事的青年罷了。不是因爲被關進留置所的刺激,即使被釋放後還在住院嗎!這樣的傢夥到現在,還會相信你嗎?!充其量對你疑神疑鬼,使用私刑。你已經沒什麽時間了,一切必須爭分奪秒。

遼一郎:調查到這種地步實在是值得敬佩,但是我不能答應你。

國貴:後天的船票和護照,還有行李也準備好了。

遼一郎:真是準備周到啊!然而,你認爲這樣就能改變我的意志嗎……

國貴:這是命令!

遼一郎:命令?

國貴:你難道打算投身於社會主義運動而死嗎?

遼一郎:爲了理想的話。

國貴:我不會允許這樣的事!

遼一郎:爲什麽?

國貴:你只要爲了我而賭上性命就可以了,怎麽可以讓你爲了無聊的運動而白白陪上性命!!已經答應我了吧!

[國貴:遼會笑話這個被遙遠的過去束縛著的我吧?]

遼一郎:你……還記得嗎……

國貴:當然!

[國貴:遼也記得!]

國貴:我不會讓任何人殺你!無論發生什麽都絕不會讓你死去!

[國貴:是的,爲了這個目的的話即使讓我成爲暴君也沒有關係。遼,只要可以救你的性命,我裝成怎樣傲慢的人都沒關係!]

國貴:明白的話,跟我來吧!

遼一郎:用槍指著別人,強迫改變他人的思想,可真不象你呢。

國貴:變的可不止你一個,我也改變了。在後門我安排了車子,不想被射的話就一起來。

遼一郎:哈,的確是,越變越奇怪……

國貴:你現在從這裏先去神戶,然後從那裏出發到上海去。只要在上海隱藏好蹤迹的話,一切都會有辦法的!橫濱也有船出航,要是部署一下的立刻就能抓到你。

遼一郎:國貴少爺,準備和我一起走到什麽時候呢?

國貴:直到目送你上船。

遼一郎:真是蠢事!我不見了的話,你幫我做的這些事,立刻會被發現的!一直跟到神戶的話,想抵賴都是不可能的!

國貴:沒關係,遼,我有這個準備。只要能救你的命,我什麽都不需要。

遼一郎:爲什麽爲了我這種人!

國貴:只是我的自我滿足而已。雖然不多但也準備了一點錢,在上海應該也可以暫時維持一段時間吧!

[國貴:其實,真的很想一起去,遼!把什麽都丟在一邊,不論到哪里都……但是遼憎恨著我,一起去什麽的,絕對不可能吧。只是美夢而已……]

遼一郎:我明白了。我不會再責怪你,請不要做出這樣的表情了。

國貴:兩個人一起出遠門還是第一次呢!

遼一郎:是啊……

國貴:爲什麽你會開始參加這種運動,可以告訴我嗎?

遼一郎:只是無聊的機緣而已。

國貴:不可問嗎?

遼一郎:不……是爲了喜歡的人。

國貴:是嗎……

遼一郎:和對方身份地位相差的太多,我根本沒有辦法觸及那個人,真的很不甘心。

[國貴:“沒有辦法觸及那個人”的話,遼愛上的那個人,難道不是常常在遼家裏進出的那個女人嗎?]

遼一郎:所以想要改變,改變這樣的世界。

國貴:對不起。

遼一郎:呵,這不該是你要道歉的吧!

國貴:現在,還喜歡著那個人嗎?

遼一郎:是啊……

國貴:好羡慕啊!那個可以讓遼這樣傾心的女人……

[國貴:好困啊……明明不是該困的場合……]

遼一郎:對,是這樣的。

[國貴:遼……在和誰說話呢?]

遼一郎:拜託了。

乘務員:知道了。

[國貴:車長嗎?……不可以睡……要把眼睜開……把眼睛……]



TRACK 07:唯一的救贖

國貴:麻煩了……

遼一郎:國貴少爺?

國貴:啊,不好意思,這個地方的情況我不太瞭解……

遼一郎:肚子餓了沒?去吃點東西吧?

國貴:是啊,隨便找個小飯館吃飯吧。

遼一郎:那種地方,合你的口味嗎?

國貴:和你一起吃飯。這也是最後一次了,就不要拘泥於硬生生冷冰冰的禮節了吧。

遼一郎:如果這是最後的話,還想再抱你一次。

國貴:呃!

遼一郎:情人旅館什麽的,隨時可以找到吧。只要你把身體給我,那樣的話,我就聽你的話,國外也好哪里也好都沒有問題。

[國貴:遼……明明知道這麽一說,我根本沒有辦法反駁。太狡猾了!但是沒辦法拒絕……]

國貴:好,這樣的話找個旅館吧。

遼一郎:開—玩—笑的。先去吃東西吧!船是明天的班次吧?

國貴:嗯,離出航還有1天,趁現在,準備一下出遠門要用的東西比較好。

遼一郎:這樣的話,去什麽地方吧?

國貴:哎?

遼一郎:難得到神戶來,觀光看看也不錯吧。

國貴:觀光?再怎麽說我們也是逃到…

遼一郎:明天就是永別了啊!

國貴:是-啊……

遼一郎:這麽一決定的話就沒時間了!走吧!

國貴:遼,最後想來的地方,就是這裏嗎?

遼一郎:嗯,是的。

國貴:到底是神戶的港口啊!看!那麽大的貨船,雖然有去過橫濱,但風味完全不同很有意思啊!

遼?遼,那裏是倉庫吧!那種地方有什麽東西嗎?遼……

遼一郎:遊戲該結束了吧……

國貴:什麽?

遼一郎:爲了你,我花了這一天來陪你。這樣就足夠了吧!

國貴:遼……你在說什麽?

遼一郎:國貴少爺!我找不到你這樣的執著於我的性命的理由,我是自願參與運動的,我會爲此而死或者而生,是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

國貴:我不想你死!

遼一郎:死什麽的我並不害怕,我有這個覺悟。

國貴:但是我不要!我根本沒打算看著你死什麽的!

遼一郎:讓你犧牲,然後我一個人苟延殘喘?你是想說這麽殘酷的事情嗎?這樣我就會原諒自己嗎?

國貴:但是除此之外沒有其他辦法了!

遼一郎:反正是要犧牲,不如和我一起逃走吧!美國也好歐洲也好,去你想要去的地方。只要你能把家還有親人,什麽都捨棄的話!

國貴:這樣就可以嗎……這樣就可以了嗎!可以的話我也想和你逃走,但是你討厭我吧!

遼一郎:國貴少爺!那是……

國貴:我知道你有戀人了,這樣做的話,會更加被討厭我也知道,但是我無法忍耐……只要活著,或須有一日還可能見面,但是死了的話就再也見不到了!所以至少現在,把你的生命寄存在我這裏吧!求你了,遼!暫時先逃走吧!

遼一郎:爲什麽?爲了我這種人做到這種地步?

國貴:我愛你!遼,我愛你!我不能想象你不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樣子!!所以我絕對,絕對不想失去你!即使用這條命來換……

遼一郎:玩笑……

國貴:開玩笑說得出這種事情嗎!!我愛你……僅此而已……

遼一郎:但是這樣我就越發沒有碰你的資格了!

國貴:什麽意思?

遼一郎:我是個污穢卑鄙的人,既沒有被你愛的,也沒有愛你的資格。就算是這樣碰觸一下,都是多大的罪過啊……請你忘記我吧!爲了你自己著想。

國貴:不!!!反正憎恨著我,就利用到底不就行了嗎!!爲了生存下去,把我當作墊腳石也好什麽都行!你難道不是有了這種覺悟才開始參加運動的嗎!!!

遼一郎:我怎麽可能做的到!!!

(KISS)

難道還不明白嗎,我是爲什麽要避開你?對你這個世界最重要的人,我沒辦法作出這種事!

國貴:……

遼一郎:不顧身份的差別愛上你是個錯誤。雖然明知是個錯誤,但還是喜歡上了你!現在要放開你,也是這樣的可怕!

國貴:騙人……

遼一郎:如果是爲了我的話,請實現我的願望!我不能忍受你受到傷害!我愛你!

國貴:遼!(kiss)……嗯……

遼一郎:沒有你的人生我無法想象,沒有你的這個世界我無法忍受!所以,請你忘記我吧!

國貴:這樣的話,逃吧……一起……

(激烈KISS)

淺野:無聊的把戲就到這裏吧!

國貴:是誰??

淺野:不會連朋友的聲音都忘記了吧?出乎意料的冷淡啊,清澗寺。

國貴:淺野!

淺野:真是的!太任意妄爲了,淨給我惹麻煩啊!

遼一郎:淺野……

淺野:報告辛苦了。

遼一郎:做了任性的事,實在非常對不起。

國貴:怎麽回事?

淺野:這個男人是狗的一條狗,在情勢逼迫下背叛了同伴,實在是個低賤下流的男人啊!

國貴:狗的……一條狗?

遼一郎:我中途聯絡了淺野,我沒有辦法和你一起逃走。

國貴:中途……?

[國貴:這麽說起來,在列車上拜託了誰去幹了什麽……那是……]

淺野:托你的福我可是辛辛苦苦坐最早一班的快車趕來的呢。

國貴:我可不是要問這個!遼……你是這個男人的……間諜嗎?

遼一郎:正是……

淺野:我不是說過我可是拿著不知多少張王牌嘛!

國貴:其中一張就是遼嗎……爲什麽,爲什麽做間諜這種事……

淺野:美麗的清澗寺家的長男,也是個罪孽的人啊。把爲著理想奮鬥的男人貶低成了一條狗……

國貴:你想說是我的責任嗎?

淺野:成田,反正你已經把眼珠給了清澗寺了,隨便把命什麽的給了也不可惜吧!

這傢夥就象一條狗,比起自己的性命,選擇了你呢。表揚一下他的忠誠吧清澗寺!哈……不過,成田兩次背叛了我,絕對不會再有第三次!

國貴:手槍!

遼一郎:請不要讓國貴少爺背上罪名。

國貴:等下!淺野!這是作爲憲兵的任務嗎?

淺野:回到東京以後,接受了審判,這傢夥也是會被判死刑的,現在幹掉不是一樣。

國貴:審判?爲什麽?

淺野:領頭的田中,昨晚,招供了殺害大谷的兇手是成田,然後自殺了。

國貴:所以在這種地方殺了遼一郎不是更加奇怪了嘛!

淺野:啊哈哈哈……我是單獨來這裏的,只不過是我個人的制裁啊!

國貴:真的是一個人,爲了個人的事來的嗎?

淺野:當然。就算是任務,再怎麽說也不能愛怎樣就怎樣殺人吧。

國貴:這樣的話,不許動,淺野。

淺野:帶著這麽危險的東西啊……

國貴:不好意思這不僅僅是威脅。你要是殺了這個男人,我就殺了你!

淺野:你應該是不會殺人的,清澗寺。你和我是不一樣的。而且,雖說我是一個人來這裏的,也不是什麽都沒有準備的。

國貴:閉嘴!要不要試試看?

淺野:那就試試吧!

(砰)

遼一郎:國貴少爺!

淺野:清澗寺!你……

國貴:……呼……呼……

淺野:要逃就逃吧……你們怎麽可能找得到安住的地方!只要活著,就永遠的逃跑去吧!

遼一郎:國貴少爺!

國貴:遼……

遼一郎:這邊!

遼一郎:國貴少爺,不要緊吧?

國貴:嗯。

[國貴:我用這雙手射了人,把淺野……這樣就沒有退路了……]

國貴:對不起,遼。本來想讓你安全的逃走的,但是,即使只有你也快逃吧!好嗎?

遼一郎:但是這樣你會有危險的!

國貴:沒關係的!這樣就可以了。只要你可以逃走的話死也沒關係,這樣的人生,結束掉也不要緊。對我來說,可以見到你,就是唯一的救贖了。

遼一郎:國貴少爺……

國貴:所以……所以,最後一次,最後抱我一次!

遼一郎:你真是個笨蛋啊……

國貴:你不是也一樣笨……

遼一郎:我也是一樣,不想忘記,只要可以的話想記住你的體溫!還有你的肌膚,你的心跳!一切的一切……

(kiss)

國貴:嗯……

[國貴:已經死也沒關係了……如果會失去這個男人的話……這是最後的吻也沒有關係了……]



TRACK 08:命運

遼一郎:國貴少爺,讓我們從頭來過吧。明明一直都想要碰你想的無法忍受,卻一直都用過分的方式抱你……請你讓我改正吧。

國貴:遼!

遼一郎:國貴少爺……

國貴:嗯……嗯!……啊……

遼一郎:再多一點……再讓我多聽一點你的聲音!

國貴:遼的……好熱……

遼一郎:國貴少爺……

國貴:這樣的……

遼一郎:戲弄就免了哦!

國貴:啊!……別……

遼一郎:想要好好疼愛你!

國貴:啊……

遼一郎:濕了呢……

國貴:不要……啊!啊……呃……遼…已經……

遼一郎:還沒呢。

國貴:遼!啊……啊!…不行……別……拜…托……啊…啊!!……遼……快……做吧……

遼一郎:國貴少爺…

國貴:我想快點感覺你……

遼一郎:但是國貴少爺你…

國貴:沒關係的,我想要你……!

遼一郎:真拿你沒辦法呢……

國貴:嗯……

遼一郎:還很緊呢,稍微濕潤一下吧?

國貴:沒事…的……啊!!!遼!……遼!……

遼一郎:好熱……

國貴:再……更多……

遼一郎:國貴少爺……這樣就全部是你的東西了!……

國貴:遼!……別!還別動!……

遼一郎:好緊!夾的太緊了哦!國貴少爺……

國貴:啊……啊!啊……那種……啊!呀……遼……

遼一郎:擺出這樣的臉,我會停不下來的!

國貴:遼!……遼!!……不行了!遼!遼!……

遼一郎:國貴少爺,我不想放開你……

國貴:已經……啊……啊……啊!

遼一郎:呃……

國貴:遼!……

[國貴:就這樣就好了……就這樣,和遼連接著……真想就這麽死去……]

國貴:明天,去港口吧。

遼一郎:這……

國貴:護照和船票雖然都只有一個人的,上海的話,我即使沒有護照也可以出洋。

遼一郎:雖說是個人的行動,但我也不認爲淺野先生,不,淺野少尉會就此罷手。因爲那樣的傷而死,應該不可能吧。

國貴:這樣說來,剛才要是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就好了。

遼一郎:別這樣!根本不需要爲了我這樣肮髒的人而弄汙你的手!

國貴:我才更肮髒呢。爲了知道怎樣才能救你,我和淺野睡了。我是只要爲了喜歡的人,無論是殺人還是和男人睡都無所謂的人。一直以來被你抱著的,我其實,很高興。能被你碰觸我很高興,想把你從一切當中奪走。從你的同伴身邊,從你的戀人身邊……

遼一郎:戀人?剛才也說到的……是什麽啊?

國貴:有女性來了你住的地方吧?

遼一郎:那是運動的同伴啊!

國貴:這樣啊?

遼一郎:我住的地方,要是只有臭烘烘的男人出入的話,也會被懷疑的吧,她是聯絡人而已。說對不起的,不象話的應該是我,裝作是交易的樣子,高高興興的抱了你。不僅是這樣,我還想要爲了自己的目的利用你。爲了從那個人,從淺野少尉身邊逃走……

國貴:你是,再哪里認識淺野的?

遼一郎:從讓你受了傷開始,我就不能在接近你了。爲了遵守我們的約定,即使只是遠遠的,也想要守護著我的國貴少爺。對田中他們的運動感興趣,如果認真的幹下去的話,可能會給國貴少爺帶來麻煩。這麽想著去了幾次集會的時候,出了事。

國貴:被憲兵……?

遼一郎:是的。調查我的,正是淺野少尉。他知道了我的出身,威脅我如果不做憲兵的間諜的話,就告密說你和反體制運動有關,是內奸。

國貴:那只眼睛是?淺野說是我的緣故……?

遼一郎:這只眼睛,是給淺野的。既是立刻證明忠誠的手段,也是向那個男人表示我無法背叛的證明。

國貴:難道……是你自己……?!

遼一郎:嗯……但是,可以保護你的話,眼睛什麽的只是小事。他好像並不知道,我的左眼早就因爲受傷,視力基本上是沒有的。

國貴:莫非……原因就是,那時候的傷嗎?

遼一郎:嗯,是那時因爲斷了的樹枝而受的傷,沒能遵守和你的約定,也是因爲這個原因。

國貴:對不起……遼!……都是因爲我……

遼一郎:國貴少爺你,相信命運嗎?

國貴:哎?

遼一郎:我並不相信命運什麽的。所以,正因爲如此才想要試一試。那天在劇場,你是不是會認出我,我自己打了個賭。我已經什麽都不明白了,對你的事情想過了頭,自己的感情只是一種固執,還是一種愛情,已經無法區分了,就如同我這左眼,什麽都看不見了。如果你已經忘記了我,或已經變了,就打算利用你,爲了逃脫淺野的控制,把你作爲一張王牌。但是,你記得我。一眼就把我認出來了。

國貴:當然!怎麽可能忘記呢!

遼一郎:如果你已經沾染了上流社會的習氣,成爲我的敵人,我就可以憎恨你,利用你。然而,你卻始終是以前的樣子……

國貴:是這樣嗎……

遼一郎:請原諒我!國貴少爺!越是見到你,就越讓我捨不得離開你。明明知道這樣下去只能讓你痛苦。

國貴:我並不覺得,痛苦……我是按照自己的意志行動。

遼一郎:天亮了呢……



TRACK 09:直到大地盡頭

國貴:好像太早了一點呢……

[國貴:遼是怎麽啦?從早上開始就一直不說話,好像在思考著什麽的樣子。]

國貴:怎麽啦?

遼一郎:不行,我還是不能和你一起走。

國貴:爲什麽?怎麽回事?都到了現在了怎麽回事啊!

遼一郎:現在的話還來得及。如果你逮捕了想要逃跑的我,立了功,就不會被追究了。

國貴:你在說什麽蠢話!

遼一郎:我不認爲那個人,淺野少尉會這樣白白放我們走。

國貴:這我也明白!但是難道就要在這裏放棄嗎?

遼一郎:也許追兵就在前面。如果在準備和我一起走的時候,被抓的話……

國貴:即使這樣也沒有關係……

遼一郎:請你明白!我不想失去你!

國貴:我也一樣!但是如果有萬分之一的可能性的話,我想要賭一賭!

遼一郎:但是!

國貴:我不相信什麽命運。我的人生由我來決定。不管你覺不覺得麻煩,我決定和你一起生,和你一起死!選擇吧!選擇你的人生。遼……

遼一郎:國貴少爺……

高橋:成田!!!

遼一郎:高橋……爲什麽會在這裏……

高橋:我看錯你了成田!偷偷摸摸的殺了人想要遠走高飛嗎!

[國貴:高橋?這個青年我見過、那個書店的店員!對了,是那晚告訴遼同伴死了的人的聲音!]

高橋:殺了同伴,害死了田中,想一個人逃走嗎!?

遼一郎:冷靜點高橋!爲什麽你會在這裏?

高橋:淺野,那個傢夥,憲兵的那個淺野告訴我的。說你是個叛徒。

遼一郎:什麽?

高橋:開始的時候是完全不相信的,但是他對我說“只要監視你就會明白”,所以……沒想到你真的會逃走!真的……會逃走什麽的,完全沒有想到!!

遼一郎:你就這麽乖乖聽淺野的話,滿不在乎的跟來了嗎?

高橋:我是來帶你回去的!把那傢夥殺了,帶你回去!要是沒有哪傢夥的話,你又會回到我們這邊吧!

遼一郎:住手!高橋!

(打)

遼一郎:高橋,想要殺的話就殺我!但是絕對不允許你傷害到國貴少爺!

高橋:嗚嗚嗚……爲什麽啊……成田,爲什麽丟下我們啊!別走!大家都明白!你不可能殺死大穀。但是,爲什麽要丟下我們!不是同伴嗎?不是要一起,改變這個國家的嗎?!拜託了……成田……

[國貴:這就是淺野最後的王牌。這個青年真的敬仰著遼。淺野知道不是用暴力也不是用權力,只是一個同伴,只是一種依戀同伴的心情,就可以綁住遼。]

遼一郎:對不起,高橋。我已經沒有資格請求原諒,但是,請你允許我爲傷害你的事而道歉。

高橋:怎麽可能讓你逃走!周圍都是憲兵,你想逃到哪里去啊!

遼一郎:這樣也無所謂!只要和這個人在一起,哪里都可以去!即使是大地的盡頭!比起同伴比起思想,我有更重要的東西!所以,還是都幻滅吧!認爲我是軟弱的男人,比起同伴比起國家,還是選擇了私情的男人,還是把我忘記吧!

[國貴:淺野掌握了一切,我不會對友人開槍的軟弱,還有無法背叛同伴的遼的誠實。然而淺野也有失算的地方,他忘記了還有熱情在那裏。……]

高橋:只有我……只有我才能夠阻止你,淺野說過的……

遼一郎:高橋……

高橋:但是,我做不到!因爲我們是,朋友……

遼一郎:對不起,高橋。

高橋:要是白白死掉的話,絕對不會原諒你!

遼一郎:讓你久等了對不起。

[國貴:我決定了把遼從一切中搶走,即使被別人斥責,也不會覺得什麽。如果會後悔的話,一開始就不會選擇這個方法。]

遼一郎:走吧,國貴少爺。

[國貴:是的,絕對不會放開這雙手,不論發生什麽,絕對!]

國貴:想說的話,實在有很多。但是現在只有一句話……遼……

遼一郎:國貴少爺…我愛你。

(汽笛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0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