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t:

小山臣:神谷浩史

秀島慈英:三木真一郎

翻譯:jeanding piece666 小道 風祭辰 青纓 校對:kyo 星期五出品



TRACK 01

小山臣:好多紅葉哦!已經是秋天了呢

小山臣:我,小山臣,是在今年夏天調職來到位於長野縣郡屬偏遠地區的。話雖如此,並非降職,是為了配合晉升的調職,只要在這裏任職滿一年就可以回到原來的就職地

小山臣:從市中心出發才過2小時就成這樣了啊~日本可真是大啊

秀島慈英:臣

小山臣:阿,慈英

秀島慈英:在巡邏嗎?辛苦了

小山臣:你呢?怎麼了?

秀島慈英:正要去市內採購。午飯吃過了嗎?如果還沒吃的話一起吃好嗎?我買了久違的明石屋的三明治卷

小山臣:真的?好開心!Thank you~一直很想吃這個呢!這可能是來這裏最渴求的東西了。謝謝你特地買給我

秀島慈英:哈哈,太好了。那麼我先去駐在所了,你慢慢吃吧

小山臣:嗯,呆會兒見。(哇,臉好熱)

小山臣:每次看到幾乎每天都見面,成為戀人整整6年的秀島慈英,都會臉紅。我想大概已經完全沉迷於他了。但是,到現在還是經常再度被迷住,弄得腦袋都快化掉也是事實,沒有辦法。

小山臣:好期待明石屋的三明治哦!咦,為什麼駐在所的門前聚集了那麼多人?

秀島慈英:剛才見到過了,馬上就會過來的

井村尚子:真的嗎?老師阿,我已經很頭疼很頭疼了!啊,來了,員警先生!等一下!

小山臣:是的是的。尚子小姐,出了什麼事情了?

井村尚子:我們家的田又被人糟蹋了!把我種在田裏的蘿蔔一個一個地挖出來扔在地上!

小山臣:啊?又來了?

井村尚子:而且昨天也不只我們一家,伊澤先生家的芋頭也被挖了,木野先生家的雞也不見了2只

小山臣:莫非來這裏的大家都...?

伊澤:是昨晚遭害的

小山臣:在這個和平寧靜的村莊,最近頻繁發生田地被糟蹋的事件。雖然曾經也發生過旅行者或者是小孩惡作劇式的事件,但是這次貌似不太一樣

井村尚子:迄今都沒有過這樣持續的發生過這種事情,而且如果僅僅是蔬菜也就沒什麼,對吧?伊澤先生?

伊澤:唉...其實不只是蔬菜,奇怪的是連超市里的菜刀和盒式瓦斯爐這樣的東西也被偷了

小山臣:啊?這是怎麼回事?

丸山浩三:果然大概我們村裏山上那間小房有人住著吧?

小山臣:在那個山中小房裏嗎?丸山先生,這是真的嗎?

小山臣:這一帶地區的地主,也是青年團團長的丸山浩三先生,是在狩獵解禁期被用作於小憩的該山間小屋的主人。

丸山浩三:背後小巷的丸山先生家好像也被偷了

小山臣:那裏的丸山先生也是嗎?

丸山浩三:這村裏,這裏也姓丸山那裏也姓丸山的很麻煩吧?員警先生,叫我浩三就可以了

小山臣:不好意思。那麼,浩三先生,能不能再詳細地說明一下?

丸山浩三:嗯,裏面的小道上是家五金店,說是鍋子從倉庫被偷了

小山臣:這次是鍋子啊?到底誰要用這些東西呢?這個村落非常小,外地人只要一進來就會立刻被察覺到,周圍都是山,森林樹叢也很多,所以要是躲進這裏面也不是不能藏身,那到底又是為了什麼?

秀島慈英:而且,被偷的是雞啊蔬菜的還有炊具,是不是要做飯呢?

丸山浩三:只有這種可能性了吧。前一陣,去照看小屋的時候,我說過感到奇怪的吧?

小山臣:嗯,是的。說是有著過火的跡象

丸山浩三:而且也聞到了奇怪的味道呢~雖然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不見人影,但是肯定是有人錯不了!

小山臣:真是的,真是讓人頭疼啊~作為非法進入先登記下了吧~不是當場抓到人也做不了什麼,唉...每次都找你商量卻還是抓不到犯人,真的很抱歉。

小山臣:每天都不停地巡邏也是為了這件事。正是因為在這樣平靜的村莊裏,即使是發生細小的失竊事件,就會給村民帶來很大的不安。沒有好好將事件處理好是我的失策。

小山臣:至少讓我去現場檢查一下。對了,現在去看一下那個小屋可以嗎?

丸山浩三:我們已經把小屋打掃乾淨了,裏面什麼也沒有了啊

小山臣:啊?為什麼沒有就這樣讓它去呢?有可能留下了犯人的線索阿

丸山浩三:話是沒錯拉,可是員警先生,因為還不確定是不是跟盜竊事件有關,讓剩飯剩菜在那裏堆著,說不定會招來熊的,而且髒成那樣,放著不管會一直蘸著那股味道的

秀島慈英:熊嗎?真的會出現嗎?

丸山浩三:會的會的~上次也是在小屋的旁邊一顆那麼大的樹都被他們抓裂了哦!那些傢伙在的話,鹿都會逃跑的,很麻煩~

小山臣:啊~這樣的話也是沒辦法的事情。我們也不太清楚狀況亂插嘴了,但是下次請儘量保持原樣並且來告訴我。

小山臣:要進入作為私有地的山裏的話首先必須要丸山先生的許可。如果丸山先生不允許的話沒辦法進入。但是那裏可能有就連外行人也能看出來的線索也說不定

丸山浩三:沒想到不能收拾乾淨。下次一定馬上叫你過去

小山臣:請一定要這麼做。還有,我想儘快看一下現場

丸山浩三:去小屋是可以拉,不過這麼柔弱的員警先生,我看我還是一起去吧~雖然長得很好看,可是臂力看來不太行吧

村民:浩三先生,不用說得那麼直白吧。員警先生也有他自己的一套阿,再怎麼說也是員警阿~對吧?

小山臣:嘛~跟大家不起來完全沒什麼大不了的

丸山浩三:那是啊,你來這裏的時候可真像是個了不起的騙局呢~像女孩子似的漂亮得不得了的員警先生,這算是什麼玩笑阿~

村民:就是就是。而且還來了位那麼有男人味的畫家先生,最近的年輕人果然大家臉都很好看啊

小山臣:沒有拉

秀島慈英:那麼誇獎我們也得不到什麼啦

小山臣:爽朗直率信任他人的村民們好像無法想像從東京來的畫家先生和市內來的漂亮的員警先生本來就認識而且還都身為男人卻相戀著。如果一直能瞞下去那是再好不過了

小山臣:那麼,雖然是形式上的,還是做一份宗卷吧。為了能儘快抓到犯人我也會努力的

井村尚子:拜託了,全都靠你了

小山臣:我知道了,請不必擔心了,我也會努力抓到犯人的。好了,請進來吧

 

TRACK 02

小山臣:一邊看著卷宗,我朦朦朧朧明白了在晉升前要來這裏的原因。有被害者的存在就意味著有人受到傷害,為了親自證實這一切所經歷的比什麼都有價值。可是,事件再這麼繼續下去的話...

小山臣:真是的...

秀島慈英:辛苦了~有進展了嗎?

小山臣:對不起,你已經吃過飯了嗎?

秀島慈英:好了,坐下來。我已經吃過了,你請吃吧

小山臣:...謝謝。我開動了~嗯...好好吃哦

秀島慈英:是嗎?太好了。實在是很困擾呢,那個偷糧食的小偷

小山臣:到底想在這個村裏做什麼呢?希望別再繼續發生事件了,真想儘快查明真相

秀島慈英:嗯...

小山臣:怎麼了?

秀島慈英:吃飯的時候還是不要想事情比較好,對消化不好

小山臣:嗯...是的...很好吃!我吃飽了。謝謝你特地過來

秀島慈英:沒事!只要臣覺得滿足就可以了

小山臣:嗯...但是還是謝謝

小山臣:慈英會在這裏,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任期為一年的在駐在所的生活本以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因為不想和他分開而猶豫要不要去考晉升試的時候,慈英對我說:‘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所在之地。’而且他說如果一起搬過去會讓人有胡亂的猜測,所以在我調職的前幾個月就借好了房子。到底是用了什麼門路才能借到駐在所的附近的房子的,不過到最後還是連車子也買了,裝作是周遊整個日本流浪的畫家融入到這個村莊裏

小山臣:慈英能一起過來真的幫了很大的忙,能作為精神上的支柱,雖然知道是有些依賴於他,說實話很開心

秀島慈英:怎麼了?

小山臣:...沒什麼。今天去採購的是什麼?

秀島慈英:阿,是繪畫的素材和一些相關藥品。定的丙酮,福馬林之類的已經到貨了

小山臣:藥品?要那些做什麼?

秀島慈英:現在不是正在畫那幅藍色的畫嘛,那是用顏料的,在保存處理上需要藥品,防止它生黴或者腐爛

小山臣:啊~這樣啊,我,很喜歡那個。好期待完成哦~起了什麼標題了?

秀島慈英:嘛~也就照那樣子...“天空”...很沒創意吧?

小山臣:挺好的阿~說理論都是事後文章的不一直都是你麼?

秀島慈英:...啊呵呵,如果臣喜歡的話,那張畫應該可以如所想的一樣完成吧

小山臣:你說什麼呢?和我沒關係吧

秀島慈英:你說好的畫大致上對我而言會成為好畫,所以...

小山臣:我都說了,我對畫這種東西不懂的,要我說幾遍你才會...

秀島慈英:沒關係,只要臣用那雙誠實的眼睛來看就夠了

小山臣:騙人!話說你看了這個明明還嘲笑我

秀島慈英:啊...不是的,那個...

小山臣:那個是?

小山臣:那是昨晚的事情,和現在一樣在為我泡了咖啡的慈英的面前,我在仿造紙上畫了巡邏的地圖...

{回憶:

秀島慈英:那個...你在畫什麼呢?

小山臣:啊?地圖,想確認一下去轉過的地方,看看有沒有可疑的人出現,想著要再對照一下

秀島慈英:啊...那個...臣,比例的基準是?

小山臣:隨意的,反正只要我看得懂就可以了,可以吧?

秀島慈英:啊...只要你能看明白就可以了...那個...這裏,應該是彎道吧?

小山臣:啊~是嗎?

秀島慈英:還有,這裏是山道,應該不用畫那麼粗吧

小山臣:是這樣嗎?你那麼熟悉這裏的路嗎?

秀島慈英:在臣來這裏赴任之前,閑著的時候就開著車去了能到的地方,而且也走著轉了幾圈,所以...

呵呵,把筆給我一下可以嗎?這樣的話,也許正確的地圖就差不多...啊...怎麼了?

小山臣:什麼嘛~反正我畫畫是很爛拉

秀島慈英:沒有拉...這樣也很有風格很不錯的,輕鬆自由

小山臣:輕鬆地畫畫方向都錯了嘛~哪還是地圖啊!好了好了!這個扔掉!

秀島慈英:臣,別這樣啦,冷靜下來

回憶結束}

小山臣:你個傢伙,又笑了吧?

秀島慈英:沒有...沒笑

小山臣:別騙人了!算了,反正我沒有畫畫的天賦,很小的時候就這樣了!

秀島慈英:從很小的時候?

小山臣:嗯...我不是和媽媽倆人住麼,小的時候因為沒什麼錢,說到在家玩耍也只不過是在廣告單的背後亂塗亂畫的,我畫得很差勁。

秀島慈英:這樣啊

小山臣:也被媽媽和朋友說畫得很難看,對了,還被那個人嘲笑過

秀島慈英:那個人...是誰?

小山臣:媽媽做的是接待客人的工作,男人換起來很勤,到底有多少男友記不太清楚了,但是裏面只有一個對我好過

秀島慈英:只有...一個?

小山臣:其他都嫌我妨礙到媽媽和他們睡覺,不是踢就是打的

秀島慈英:那個...對你好過的是怎麼樣的人呢?名字是?

小山臣:啊~臉長什麼樣,叫什麼名字不記得了。但是,我餓的時候煮泡面給我吃,像剛才的慈英一樣,看到我畫的畫嘲笑我畫得難看,還會陪我玩,就這樣罷了

秀島慈英:原來如此

小山臣:是位很溫柔的大叔呢。說是說大叔,到底幾歲了呢那個人?說不定和現在的我也差不多大吧

秀島慈英:對於臣來說的父親,也就是那個人和堺先生了吧?

小山臣:也許吧~可是,媽媽經常會搞外遇,還很喜歡打扮,於是一直吵架,那個人也很快就走了。那時候還真是很傷心,因為對於被人抱在手裏的記憶只有在那個人身上有過,恩~他是個好人。怎麼了?

秀島慈英:一點也沒有曬黑呢~臣,雖然每天都騎著自行車,而且也沒有塗防曬油,卻還是那麼雪白雪白的

小山臣:只是沒有顏色罷了。還是會變紅的,天熱的時候

秀島慈英:和這張嘴一樣?

[kiss]

秀島慈英:只是接吻就有感覺了嗎?

小山臣:你個傢伙~

秀島慈英:真是個不稱職的員警先生

小山臣:笨蛋!都是你突然做這種事情拉

秀島慈英:前一陣子,明明還做成那樣?

小山臣:吵死了!

小山臣:來到這個村莊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郊外的路邊有那麼多的愛情旅館,總之就是沒有私生活的概念。像我這樣的由於工作關係的人無論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會有人來,不能安穩得在家裏做,由於太過欲求

不滿,上個月慈英開車帶我來了縣道附近的愛情旅館

秀島慈英:到底是哪里的誰想要做到第二天到處痛得都不能騎自行車的地步的?

小山臣:別說這種欺負人的話拉

小山臣:單單只是想要,真的是有感覺到要哭出來,很久沒有那麼舒服了。然後剛才的吻讓我想到了那

個時候,身體的反應無法抑制

秀島慈英:臣,把寫著“巡邏中”的牌子向外,門窗都關好

小山臣:哦...哦,弄好了

秀島慈英:那麼來這裏,裏面的房間

小山臣:不會吧,什麼?難道...

秀島慈英:先用嘴幫你做,忍到晚上吧

小山臣:你個笨蛋,以為這裏是哪里啊?

秀島慈英:這裏是有美麗的駐警先生的地方。大家都很喜歡你,請安靜得去感覺哦

小山臣:騙人的吧?對吧?

秀島慈英:臣,噓~

小山臣:可惡~好狡猾!讓我看到這樣的表情,叫我怎麼忍得住!笨蛋,慈英~不行...不行了,糟了,完了完了完了~大白天的職場,外面可能馬上就會有人走來走去的...好難為情

秀島慈英:後面就不給做了哦

小山臣:為什麼?

秀島慈英:下午還要巡邏吧?那裏就不行了,好了,快點射,會為你喝下去的

秀島慈英:好了,結束!臣,起來吧

小山臣:好過分哦~這樣要我怎麼辦?我等一下還要巡邏呢

秀島慈英:所以才沒有做到最後不是嗎?接下來的等晚上

小山臣:你這傢伙!做到這個地步如果不讓我滿足的話真的要生氣咯!

秀島慈英:那還真是期待呢~一定會奉陪到底的!我美麗的駐警先生!午飯也吃過了,下午工作也要加油哦

小山臣:你這個魔...慈英,又因為什麼無聊的事情吃醋了對吧?

秀島慈英:的確吃醋了。我不喜歡除了我以外的人說你漂亮

小山臣:只是村裏的大叔們罷了啊~別老為這種小事情吃醋

秀島慈英:無論是哪里的誰都...一樣~還有,要抱抱的話我隨時都可以抱抱,不要說些寂寞的話

小山臣:真是的!你真是個笨蛋!



TRACK 03

小山臣:舒服嗎?慈英,舒服嗎?

秀島慈英:臣,那個,可以射了嗎?

小山臣:還……不行。再多感覺一點,再做充分一點……再射

秀島慈英:別亂說了,我已經……你還真淫蕩。

小山臣:因為……你……這麼厲害……讓我變得好奇怪。害我變得更喜歡SEX了

秀島慈英:淫蕩的臣,那,就用你最喜歡的這個,變得更淫亂吧。腰,動那麼厲害,不要緊嗎?臣

小山臣:我喜歡,慈英呢?喜歡這個嗎?這個…

秀島慈英:不要那麼欺負人啊

小山臣:已經不行了?想射?

秀島慈英:你真會捉弄人

小山臣:可以,射吧。慈英,來,在這裏,射吧。射吧,在我裏面,全部……

秀島慈英:真是的,做得那麼激烈,這是報白天的仇麼?

小山臣:嘿,感覺好嗎?

秀島慈英:腰快脫節了。雖然被我弄得欲火焚身,不過明天沒法巡邏我可不管

小山臣:呵,沒關係,沒關係的。反正下雨,自行車也不能騎

秀島慈英:你怎麼知道?

小山臣:因為,你的頭髮翹起來了

秀島慈英:那個,是因為出汗了吧

小山臣:才不是,上床前就這樣了。因為你的頭髮很難打理,所以濕氣一重就這樣了吧?

秀島慈英:真可愛,臣

小山臣:我看起來還很可愛?年紀可不小了

秀島慈英:沒關係,只要臣還是臣,在我眼裏都是可愛的

小山臣:你也,還蠻可愛的。啊,動多了好像有點餓了

秀島慈英:稍微吃點,做點什麼?

小山臣:嗯……但是,還想繼續這樣

秀島慈英:呵呵,到底是想怎樣?

小山臣:深切感覺到已經習慣和他肌膚相觸了。做愛的時候,儘管已多次體驗過那種激烈行為,最近的

我已經開始漸漸忘記那種異樣的饑餓感和不安

小山臣:已經六年了吧

秀島慈英:啊,呵,是啊。已經秋天了,正好六年啊。回到那裏的時候,我已經要30歲了

小山臣:啊,怎麼感覺,比自己到了30歲那會兒還要震驚。從沒想過有一天能笑著講這些話。可以一起毫不懷疑地談論一年後的事,從沒想過能得到這樣的戀人。我真心覺得,要是慈英今後也能一直喜歡我就好了

秀島慈英:對了,今天出市區的時候順便問了一下,現在借的房子,談的順利的話搞不好能買下來

小山臣:啊,是嗎。可是,那裏好嗎?

秀島慈英:沒關係,那裏很方便。不是租屋的話,還可以翻修。還有,臣

小山臣:什麼?

秀島慈英:要是回到那裏,可以,讓我入籍嗎?

小山臣:哦,還在說那個啊

秀島慈英:為什麼不行?臣又不需要改名字,只要一份檔就可以了,沒什麼關係吧?

小山臣:嗯……

小山臣:在日本,同性結婚還沒有被認可的情況下,就只有送紙張聯姻這條路了。考慮到年長的人會成為父母這樣的規定,只有讓慈英入我的籍了。他是個畫家,不管那是真名還是雅號,因為生活在一個無關的世界裏,所以幾乎沒什麼麻煩。但我是個員警。員警的工作就是與危險相伴,什麼時候會發生什麼都未可知。另外,還有一個理由,也讓我不能痛快答應

小山臣:慈英,我的戶籍,始終都是一個人

秀島慈英:嗯?

小山臣:20歲那年,媽媽宣告失蹤,與我徹底告別的那個瞬間,我的戶籍也就自動變成了一個人。之後再也沒有別人加入,一個人過了了13年。我並不是討厭你入籍,只是,那樣的話,書面上你就成了我兒子了

秀島慈英:那個,也是沒辦法的吧。可是…

小山臣:可是我,不想慈英做我兒子。我要你是我的戀人

秀島慈英:臣

小山臣:你說會一直等我,我非常的開心。不是不信任你,也不像從前那樣感到自卑。還想要是法律能改變多好。要是可以的話我想跟慈英你結婚,可是…

秀島慈英:我知道了

小山臣:抱歉說這些無聊的話。可是,我不要。我要做慈英的戀人

秀島慈英:不無聊哦。我明白。沒關係,謝謝你。臣,希望我只是你我兩個人的吧?要是名字會讓我們的關係發生變化,哪怕只是材料裏面,你也不想吧?

小山臣:嗯

秀島慈英:所以,謝謝

小山臣:還有,慈英。你沒問題嗎?

秀島慈英:什麼?

小山臣:我是沒什麼,什麼親戚也沒有。可是你,對家裏人怎麼說?

秀島慈英:我家,跟我已經沒什麼關係了。互相都不關心對方的事

小山臣:慈英不怎麼願意談家裏的事。和一個做寶石設計師名為秀島慈彥的表兄弟到現在關係都很好。

但是關鍵的父母及親兄弟的部分,卻是個謎。雖然在意,但是既然他不想說,我也就不問了

秀島慈英:你記得,不論變成什麼樣子,我都絕對不會放開臣,只有你,我決不放棄

小山臣:嗯。不用放棄。不要放棄我



TRACK 04

嶋木:辛苦了,小山警部輔

小山臣:我不是說過我是巡查部長了麼!特地來代我的班辛苦你了,嶋木巡查那這三天拜託了

嶋木:小山先生,來這裏之後好不容易這才第二次休假吧?

小山臣:嗯?

嶋木:我在這裏的時候請好好休息吧

小山臣:啊,呵

嶋木:對了,結束以後您要去市內嗎?

小山臣:嗯,很久沒去了,去見一下堺先生,然後買點東西隨便逛逛

嶋木:啊,呵呵。今天還是有很多事情啊

小山臣:嗯?有什麼問題嗎?

嶋木:那個,其實,現在可能不能立刻出發……

堺和宏:啊,不好意思。不小心在車上睡著了

小山臣:堺先生

堺和宏:喲~我也來了。真是的,嶋木,到了叫醒我不就好了

嶋木:啊,那個,因為和宏先生睡得很香的樣子……

堺和宏:真是不好意思,叫你開車

小山臣:怎麼回事,堺先生……科長。跑到這裏來…

堺和宏:算是來慰勞屬下吧。哦~~真是好地方,最近都沒機會外出呢

小山臣:要來的話事先說一聲啊!這麼突然……嚇我一跳

堺和宏:有什麼關係,你今天不當班我才來的麼。說起來,秀島先生在哪里?呐,都放假了不是。那個,稍微,不來點麼?

小山臣:酒……嗎?

堺和宏:嗯!帶了九州的好貨來~。這可不容易搞到哦

小山臣:呃,哈……那個……那就先……

丸山浩三:喂,駐警先生~要上山的話我今天可以帶你去。啊,那個,今天您休息嗎?真是糟糕…

堺和宏:是誰呀這位?

小山臣:啊,抱歉。這位是這個市的青年團團長,丸山浩三先生。浩三先生,這位是我的上司,縣警堺警官

丸山浩三:啊,是警官先生啊,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我是丸山

堺和宏:啊,幸會幸會。我是堺。小山承蒙您關照了

丸山浩三:啊,那個該不會是……箱入釀的?

堺和宏:哦~您知道啊,是大吟釀哦。怎麼樣

小山臣:總……總覺得這進展……不會吧……

堺和宏:臣~怎麼啦?

小山臣:啊,沒……那個……

小山臣:門大概……出不了了

小山臣:啊……嗯?

小山臣:為什麼……會跑到文化館開宴會啊……

丸山浩三:哈哈,有什麼關係。來喝酒~駐警先生

小山臣:啊…………

丸山浩三:外來的客人可是很難得的。大家都很高興啊

丸山裕介:哇~~好像很開心呐~讓我也加入啊~

丸山浩三:啊,中野裏道也來啦?

堺和宏:是中野先生嗎?初次見面~幸會

丸山裕介:才不是,我是丸山。中野裏道是雅號或者叫通稱……

堺和宏:哎?這位也是丸山先生?

丸山浩三:這一塊姓丸山的特別多。丸山是清和源氏武田的支流鏡的血脈。雖然我覺得百家姓都有個什麼來頭…

小山臣:源氏的血脈嗎?好厲害啊。感覺很歷史

丸山浩三:哈哈,沒什麼了不起的啦。頂多就是正月的裝飾年糕有特定的顏色罷了

小山臣:年糕?那是什麼?

丸山浩三:正月的裝飾年糕?紅年糕是不行的。我家的年糕都是綠色和白色的。難道你小時候沒舂過年糕?

小山臣:啊,啊……沒……

小山臣:和媽媽兩個人的日子很清貧。到了堺先生家才開始像年終慶典一般迎接春節。頭一次吃到年菜

也是過了14歲的事了。最尋常的事也不知道。這個事實像針一樣刺痛著我的心

秀島慈英:我也沒舂過年糕呢

丸山浩三:啊呀,老師也是啊?

小山臣:慈英……他發現我的尷尬,幫我把話題轉開了

秀島慈英:嗯,在表兄弟那裏好像舂過,我家裏沒有臼和杵。神社的集會上好像有,不過我們都買切好的方年糕。現在都是這樣的吧?對吧?臣

小山臣:呃,啊……嗯

堺和宏:我們家也是,怕麻煩,所以都是真空包裝的年糕。保質期又長,超市還有賣那種塑膠的年糕裝飾。就連橘子也是紙糊的,裏面都是空的。還真是……

丸山浩三:啊,哈哈,不行啊警官先生,年糕還是要自己做啊。可以的話下次請你吃

堺和宏:謝謝。說起來,丸山明明是繼承人,卻叫浩三麼?

丸山浩三:啊……哈哈。就像名字一樣,我其實是老三啊

堺和宏:咦?是那樣嗎?

丸山浩三:嗯,其實上面本來還有兩個哥哥。長兄很早之前在山裏遭遇泥石流身亡了

堺和宏:還真是失禮了。真可憐啊。對了,還有一個呢?

丸山浩三:啊,二哥他不在了

小山臣:不在了……是什麼意思?

丸山浩三:他本來就想離開這個小城市,只是不好留下兩個老人。不過爸媽都已經死了

堺和宏:啊,年輕人有時候是會想出去走走啊。說起來浩三先生結婚了嗎?

丸山浩三:還真不好意思,沒有合適的物件啊。也因為這樣年輕人才想出去啊。不只是找物件,小城裏工作也不好找。所以這次想在青年團搞農村振興

小山臣:聽著浩三先生熱情洋溢的積極話語,我感覺很溫暖。突然發現旁邊慈英正溫和地微笑著。看著如此平靜地微笑著,被各種人包圍的慈英,好像是第一次。他一定也覺得來到這裏真好吧



TRACK 05

小山臣:堺先生,小心腳下。您沒問題吧?

堺和宏:哈哈,嘿嘿!沒問題,沒問題~啊~是秀島先生家嗎?還真是久違了。這股油畫的味道也是…

小山臣:來,堺先生,喝水

堺和宏:呼……抱歉抱歉

小山臣:您喝太多了啦

堺和宏:因為是好酒喝過頭了。唔……

秀島慈英:說起來,堺先生,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堺和宏:什麼怎麼回事?你想說什麼?秀島先生

秀島慈英:特地請假來這裏,恐怕不只是單純地慰問吧。你至少也可以打個電話來確認臣的假期吧。可是電話通知之類的什麼沒有。那讓我覺得有點奇怪,不像您的作風

堺和宏:哈哈哈,這樣啊。喂,臣。秀島先生可是比你敏銳多了啊

小山臣:堺先生,這到底……

堺和宏:沒什麼,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只不過有些事電話裏不好說。說是喝酒,就是想找個地方談。沒想到成了宴會了。唉…

秀島慈英:堺先生,我不在比較好吧。要是需要我離開的話,我這就走。

堺和宏:不,秀島先生還是也聽一聽的好。臣,看這個。

小山臣:這是什麼?官方報文不是麼?

堺和宏:看劃了紅線的地方。

小山臣:紅線……是這裏嗎?推認死亡人目錄。

小山臣:推認死亡人,簡單說就是城市的無名死者。不明身份的屍體一般就在發現地由當地自行火化。上報到國家的管理機關,由其保管遺骨直到有人來認領。

小山臣:姓名自稱権藤茂,推定年齡為50-60歲的男性,身高1米76。身材中等。腹部有手術疤痕。是衰

弱死吧。有沒有非正常死亡的可能……

堺和宏:屍檢把他殺的可能性排除了。當時我正好被拜託負責這個人。真是個謎。

小山臣:謎?和什麼案件有關嗎?

堺和宏:你仔細看看持有物品那欄。

小山臣:持有物:黑色零錢袋,手錶一隻,鑰匙一把,新聞週刊工作人員。。身份證?存摺,技能培訓結業證。堺先生,他不是有身份證麼?而且還有3本

堺和宏:就因為有三本才頭疼。好好看看,開頭不是寫:姓名自稱麼

小山臣:啊,真的。但是,謎到底是?

堺和宏:唉,像這樣的例子,在我們的工作裏也不少見。只不過3本身份證名字都不一樣。我實在是覺得事有蹊蹺啊

秀島慈英:堺先生,那麼,這三本身份證到底是什麼?

堺和宏:一個個說,首先是報紙的工作證,他工作的報紙販售店的人證實說他本人說過権藤不是真名。

秀島慈英:不是真名,那就是說……這工作證是沒有可靠性的

堺和宏:嗯。最近詐騙實在太多,不願暴露資訊的人很多。所以就做了這樣的東西

秀島慈英:不是官方的東西,也沒法派上用場呢。這個存摺呢?

堺和宏:這東西也不好辦。不是以本人的名義申請的。上面寫的安雲理一,是権藤在那家報紙店和其他店裏工作時,早上打工配發報紙的學生。

小山臣:安雲的存摺為什麼會在権藤身邊?

堺和宏:啊,具體的不清楚,但是好像連権藤的工資也打在這張卡裏。可能也以安雲的名義打過工吧。

小山臣:那麼,這個學生,安雲呢?

堺和宏:這個人好像是個因為送報紙而拿過獎學金的很認真的人。托獎學金的福,他就讀的大學已經知道了,現在的住所也查明了。不過還沒有聯繫上

小山臣:聯繫不上……為什麼?

堺和宏:現在在很好的公司上班,去海外分公司赴任了。又不是案件相關人員,也不能追去海外,會給他添麻煩的

小山臣:是這樣。還有就是技能培訓結業證吧。名字是,丸山裕介。丸山……這是……

堺和宏:本來以為能找到點什麼線索,但是沒有。很久沒去的市內的住所一團亂,發行的期刊也都收藏起來了。丸山在長野是最多的姓,這麼小的城市裏也有很多,沒什麼特別稀奇的

小山臣:也是啊,這城裏就有好幾個丸山裕介。

堺和宏:不過,剛才丸山說哥哥不在了,我有點在意。那個人四十出頭一點吧?都姓丸山。這個権藤又是50多歲。以年紀相差大一些的兄弟來想的話,也不是不可能。雖然也可能只是偶然吧。

小山臣:但是堺先生,為什麼要調查這麼徹底?再怎麼說名字奇怪,有很多工作證,也沒有用來事件化的價值吧。為什麼要來跟我說這些?

堺和宏:據某個清楚権藤是假名的男人說,這個権藤有一個不在身邊的兒子

小山臣:哎?

堺和宏:是聽報紙販售店的同事說的。権藤以前對那個同事說,兒子的名字寫作臣下的臣,讀作OMI

小山臣:啊,呃……

堺和宏:還有,臣的母親是女公關,名字叫麗花。臣,有沒有印象?

小山臣:啊………………

秀島慈英:臣?怎麼了?你記得麗花這個名字?

小山臣:麗花是我媽媽的藝名……本名叫昭子,她說太普通了,不喜歡。什麼?怎麼回事?我的……爸爸?

堺和宏:権藤說,因為離別時鬧得很厲害,所以不知道她和兒子的下落。不知道確切是什麼時候的事,

兩個人相遇的點叫做SNACK紫。這個店很早以前就換了老闆,找不到相關的知情人,不過從老客人那裏確認了的確是有過一位麗花小姐

秀島慈英:臣,這個,你也有印象嗎?

小山臣:SNACK紫,這個也是媽媽以前工作的店。媽媽很不安定,換過好幾個店,但這個店的招牌跟名字一樣是紫色,衝擊力很強,所以還記得

昭子:搞什麼!跟你說了不准來店裏了!

秀島慈英:臣?

小山臣:啊……

秀島慈英:你沒事吧?

小山臣:嗯……

堺和宏:雖然事到如今說這個也沒用了,但就這麼不告訴你,又覺得過意不去。你媽媽我也沒能幫你找到,這個人是不是你爸爸,還要不要知道更多,我想至少應該來問問你

秀島慈英:但是,也就知道這麼多吧

堺和宏:還可以做DNA鑒定。

秀島慈英:遺體不是已經火化了……

堺和宏:遺留物中也有一點頭髮。怎麼辦?臣。

小山臣:怎麼辦……?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就算権藤真的是我爸爸,也不知道那些名字哪個是真的。還有最重要的,不論哪一點都微妙地透著黑社會和犯罪的氣息,讓人感到難受

小山臣:堺先生,文件裏,我就只是媽媽的孩子吧?

堺和宏:嗯,什麼意思?

小山臣:不只本人,如果親人裏也有有犯罪記錄的人的話,就不能做員警了

秀島慈英:啊,這……

堺和宏:當然,這個権藤是不是真的有那樣的事還不知道,擁有的東西本來就都是他人名義的,知道來源的就只有安雲的存摺。如果只是借他一個戶頭,本人都認可的話,那也不構成犯罪

小山臣:堺先生,可以讓我想一想嗎?

堺和宏:明白了。秀島先生,抱歉,這個就拜託你了

秀島慈英:堺先生,拜託人之前,就不能先想想嗎?

堺和宏:我也這麼想。但是,我會說出這件事,也是因為有秀島先生在

秀島慈英:所以說。我……

小山臣:不,行了,這是我的事情。我應該知道。雖然有點震驚,但不聽也不行

秀島慈英:你沒事的話,倒也沒關係……

小山臣:嗯,沒關係。因為有你在

秀島慈英:已經很晚了,堺先生,你今天住這裏嗎?

堺和宏:啊,我今天沒打算回去,不過我還是睡到警所去

秀島慈英:那我送您到玄關

小山臣:一個人被留下來的時候,我盯著慈英畫到一半的畫看,有種蔚藍的波浪湧入腦中的錯覺。我第一次知道了慈英的畫的厲害之處。在如此動搖之時,他的作品用壓倒性的力量衝擊著觀者,並同時企圖吞噬觀者

小山臣:我,該怎麼辦?!



TRACK 06

秀島慈英:臣,要睡得話就到床上去睡,你這樣醉著睡著可是會感冒的哦

小山 臣:慈英……抱我……

秀島慈英:哎……我知道了……我會陪著你的,所以要好好睡哦

小山 臣:不是啦……不是這個……

秀島慈英:那你想我要做什麼呢?

小山 臣:我想做愛……淩亂地……超級淫蕩的那種……

秀島慈英:哎……

小山 臣:啊……啊……慈英……啊……慈英……

秀島慈英:怎麼啦……臣?

小山 臣:我不要這樣……你動的再激烈一點……再狠一點啦……啊啊啊……再……

秀島慈英:我會的,你別絞的那麼緊啊……不然等會兒要痛的說……

小山 臣:那種怎麼樣都可以啦……慈英……慈英……救救我……

秀島慈英:什麼都不想思考的話,我會讓你如願以償的……所以要老實點哦……

小山 臣:慈英……進來……進到我裏面來……

秀島慈英:已經進去了啊……

小山 臣:(我已經什麼都不想去想,腦子裏一片混亂,就好像整個人陷入到黑暗之中……想把這一切都破壞掉……想要被粗暴地對待……比以前做愛上癮那時候的自己,還要更加地無法忍耐……慈英沉著一張臉,我在拒絕向他打開內心世界……)慈英……慈英……

秀島慈英:叫出聲音來吧……這裏是我們的家,不會有別人聽到……這裏只有我和你……

小山 臣:啊……啊……好棒……再……

秀島慈英:臣……

小山 臣:頂得再深一點…再用力點……侵犯我吧……

秀島慈英:臣!

小山 臣:啊!!

秀島慈英:臣!你剛才說了什麼,希望我怎麼做?

小山 臣:啊……不是的啦……再……

秀島慈英:再怎麼樣啊?你剛才對我說什麼了?

小山 臣:好痛!別咬我啊!

秀島慈英:快回答我。你剛才叫我做什麼?

小山 臣:我不知道……你動啊……再用力點……

秀島慈英:我會抱你的。但是我不會侵犯你的,我不會做你所希望我做的那種過分的事,而是會讓你舒服到要瘋掉……

小山 臣:慈英……

秀島慈英:我會很溫柔…很珍惜你地去做…因為我最重要的人,也就是你,此時此刻就在我的懷中啊!請你好好看清楚,抱著你的人是誰!

小山 臣:慈英……

秀島慈英:臣,我愛你……因為我愛你,所以請你看著我這邊……看著我……被我擁抱……

小山 臣:啊……這份感情是什麼……

(胸口好痛,不是剛才那份充滿饑渴與疼痛的快感,而是一份舒暢到連腳尖都顫抖的痛感,瓦解了我那因為害怕而封閉起來的內心與身體。慈英那抱著我不住搖晃的寬闊肩膀……被曬黑的,細長的手臂……在那裏有一道傷疤,粉碎了我的理性……)

小山 臣:慈英……求求你了,抓住我……

秀島慈英:我已經抓住你了……所以,沒事的…

小山 臣:我好怕……慈英……我……別放開我…

秀島慈英:就算你不說我也會這麼做的……臣……為什麼我現在會在這裏呢,你要好好回憶下那個理由哦

小山 臣:啊…

秀島慈英:我又是為什麼會抱你呢……請想起來吧……還是說即便如此,仍舊有東西會讓你感到害怕?你不明白現在自己身處何處嗎?那樣的話……就讓你更加無處可逃吧……再更緊緊地束縛住你吧……我要怎麼做,你才會意識到我就在這裏…

小山 臣:慈英……

秀島慈英:這6年來我不斷重複著說的我愛你,仍舊沒有浸染到你全身嗎……

小山 臣:不是的……我知道的……

秀島慈英:我只要臣!其他的事情怎麼樣都好……認真地在思考著這個的我,有點奇怪吧……

小山 臣:(雖然我只有他,但是他也一定,只有我啊……慈英的熱情與愛意……連他身體的每一寸,不管是形狀還是他的習慣……我全部都知道……我最愛的人……)

小山 臣:我要射了……

秀島慈英:射吧……

小山 臣:啊!!啊!!!對不起……

秀島慈英:臣……

小山 臣:又讓你做了這種事……真的對不起……

秀島慈英:哎…這個你就別在意了……已經沒事了嗎?

小山 臣:恩…我…真的很像個笨蛋呢……已經老大不小了說……還會為自己的父親究竟是誰而煩惱…秀島慈英:一點都不像笨蛋呢。這可是和生育臣你的人有關啊,對你來說也是最脆弱的回憶……不用勉強自己裝無所謂……如果想利用我的話,也沒關係。但是……

小山 臣:啊……

秀島慈英:請別忘了,你已經不是一個人了……我的這裏連接的,可是你啊

小山 臣:恩…

秀島慈英:此外…你不只有我,在這個城鎮,還有之前在縣警局的時候也是,不是有那麼多依賴你的人嗎?

小山 臣:慈英……可是……慈英……

(我之所以會想成為員警,主要是因為得到了堺先生的建議。但是,那種能夠保護像以前的自己那樣無力的人的心情,在我的內心也是確實存在的。所以現在的自己才會如此地狼狽,只要一想到如果自己繼承到了犯罪者的血,就害怕的不得了。)

小山 臣:我……一點都沒用……又抓不到犯人,意志也不夠堅定……

秀島慈英:你只要在那裏,就有很好地保護到整個城鎮了。尚子也是,嶋木先生也是,還有浩三先生也是,大家都知道臣你很努力,所以才會協助你的工作,所以才會說你拼命過頭了

小山 臣:但是……

秀島慈英:就連我手上的傷口也是,也是你保護了我的證明不是嗎,難道不是這樣嗎?我也是,如果沒有你的話,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呢…

小山 臣:啊……

秀島慈英:現在還不知道的話,接下去就別逃避,好好地調查就行了

小山 臣:恩……

秀島慈英:不管你是什麼人,我都只有你。你明白吧?

小山 臣:恩……你……果然是個怪人啊……

秀島慈英:但是你喜歡這樣的我不是嗎?

小山 臣:呵呵……恩……喜歡!

秀島慈英:呵呵……

小山 臣:(沒事的,不管我是什麼人,只要我還是我,慈英就還是會繼續地留在我身邊……繼續地給我一個容身之地……因為相信這份無條件的愛而得到的幸福……連同在我小時候無法得到的那份一起,慈英全部都實現了……)

小山 臣:慈英……你的家庭是怎麼樣的?

秀島慈英:我的家嗎?

小山 臣:恩……慈英你都不大說自己家裏的事呢。為什麼呢?

(之所以會問的那麼直接,是因為我相信我們兩個的關係不會被這個所影響吧……我一直看著像是在煩惱又是在迷茫的慈英,等著他的回答。)

秀島慈英:沒有什麼為什麼啦……老實說是沒有什麼好說的……並不是刻意不說的

小山 臣:但是我想知道嘛……

秀島慈英:呵呵……我想就是個普通的家庭吧,只是,如果沒有我這樣一個奇怪的孩子在的話

小山 臣:啊?

秀島慈英:因為我很奇怪嘛。翔英因為和我同類型的,所以和他滿親的。不過從父母的角度來看,我是個讓他們搞不懂的兒子。

小山 臣:搞不懂?

秀島慈英:恩……從以前開始就有點自閉呢,有時候和我說話我也沒反應,有什麼東西在意的話就會一頭熱地一直做那個,弄的最大的一次,是我小學時代回家的時候,看天空的那件事吧

小山 臣:那有什麼不對嗎?

秀島慈英:那天正好雲的流向很有趣,所以我一直呆呆地看著……然後漸漸地天黑了,這期間的變化實在是太漂亮了,等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是深夜了。父母還找來了員警幫忙搜索呢

小山 臣:哈?看到深夜?

秀島慈英:是啊。我也因為一直站了8個小時,被出來巡邏的員警問話的時候,又餓又累突然就倒下了。因為這個,造成了一場大混亂呢

小山 臣:虧你還能在學校混的下去啊……

秀島慈英:沒有啊,我在學校也是另類的,之所以沒有被怎麼欺負,是因為我實在太另類了,所以就大家都不來理睬我吧……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這樣吧…

小山 臣:這還真是……啊……也許是這樣吧……

秀島慈英:所以啊,能夠理解我的只有翔英,那個人因為現在自己也有公司了,所以看上去很溫和,小的時候可是做事旁若無人的典型問題兒童啊。

小山 臣:我能想像……那傢伙,這還算溫和啊?

秀島慈英:咦?如果是十幾歲時候認識他的人,肯定會說他簡直判若兩人。

小山 臣:(通過幾次電話,只見過一次的慈英的表哥,是個比慈英要更加狂野數倍的帥哥,也是個相當老奸巨猾的老狐狸。這兩個人配在一起,想必一定是讓當時的秀島家周圍的鄰居們傷透了腦筋吧。)

小山 臣:我真不想和當時的翔英見面呢……絕對不要啊……

秀島慈英:呵呵,大家都這麼說。我雖然不大記得了,我的言行舉動還有感覺都和別人不一樣,讓父母非常棘手呢。那時候家裏離學校也並沒有遠到非得住校,但是當我告訴他們,進大學以後要一個人住的時候,他們好像是松了口氣呢

小山 臣:你有告訴過你家人要搬到這裏來的事情嗎?那個時候,他們有說什麼嗎?

秀島慈英:什麼也沒說,只說我又做了怪異的事情,就只有這樣啦。不過,對他們來說,有我這樣一個兒子,真的是很可憐啊…

小山 臣:(繪畫以外的事情一件都不會放在心上,也沒有可以稱作朋友的人,孑然一身。那並不是因為他冷酷無情,而是對慈英來說,這些都是做不到的事情。察覺到這些會感到麻煩也是因為慈英他那實在是太淡薄的性格所致,而且也知道自己的行為偏離常人的基準,然後,恐怕慈英也放棄去做回一個常人了吧)

秀島慈英:但是,托臣的福,我明白了很多事哦

小山 臣:恩?

秀島慈英:像是我其實什麼都沒看見,一點都無法體會別人的心情之類的……我原來是有那麼多的缺陷,但是托你的福,我都察覺了

小山 臣:因為我?為什麼?

秀島慈英:因為你是那麼的難懂,稍微不慎就會讓你受傷……所以不好好當心的話可不行啊

小山 臣:你是說我很麻煩嗎?

秀島慈英:呵呵……不是的啦……我也想知道更多的你……想看更多的你……想要更多地理解你……所以才會不想放過你,不想放開你……然後在看著臣的時候,漸漸地也能看得見你周圍的人了……

小山 臣:咦?

秀島慈英:堺先生,最近的話,還有這個城鎮裏的人。臣你很看重的東西,我也變得很在意。雖然我想,那些如果我一開始就看得見的話,就不會犯那麼多錯誤了吧……所以說啊,我如果沒有臣的話,就不能明白好多東西。所以……請待在這裏。

小山 臣:哈啊……

秀島慈英:臣?

小山 臣:我……我愛你……慈英……再抱我一次……

秀島慈英:還想要嗎?

小山 臣:恩……讓我舒服……因為我已經不是剛才的我了……

(我想,只要我們兩人湊在一起的話,就算會很笨拙,但是還是能夠走下去吧……所以……我們是絕對

不能分開的吧…)



TRACK 07

小山 臣:第二天,堺先生回家去了,我沒有跟著他一起走,而是選擇在這不當班的一整天裏,在慈英的畫室裏渡過

小山 臣:喂,慈英

秀島慈英:什麼事啊?

小山 臣:如果會讓你分心的話,我還是回上面去吧……

秀島慈英:不會啦……請待在那裏吧。怎麼了啊,厭倦了嗎?

小山 臣:恩……

秀島慈英:哦~~一樣要來的話,希望你不要趴在我背上,還是從正面抱住我好啊

小山 臣:這樣你豈不是不能畫畫了

秀島慈英:哈哈……不都一樣嘛……其他事都幹不了了

小山 臣:哼哼,慈英……從後天開始,我會稍微用心調查的

秀島慈英:是蔬菜小偷的那件事嗎?

小山 臣:恩。然後,這件搞定以後,那件也嘗試自己調查看看。那個叫権藤的男人,在搬運車技能培訓證上用的是丸山這個名字,還有是和権藤先生的哥哥年紀差不多的人,這兩點我稍微有點在意。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是那些我一定要知道

秀島慈英:這樣啊……說的也是啊……那件事我也很在意

小山 臣:是嗎?

秀島慈英:“不在”這種說法,聽起來總有點不好的感覺,說不定現在是生死不明呢……而且是從這個城鎮離開的,而且,想要等一個有可能犯罪的人回來,我認為有點困難啊

小山 臣:恩……我也這麼認為

秀島慈英:但是,應該還不至於和犯罪扯上關係吧?

小山 臣:恩,為什麼啊?

秀島慈英:在那之前,我都不知道浩三先生有哥哥這件事呢。搬到這個城鎮還不到2個禮拜,這裏的人都會很熱情地告訴我誰家的親戚是什麼人,但是沒聽任何人說過這件事。總覺得這件事在這裏是個很大的忌諱呢……而且,明明有這個忌諱,浩三先生卻還被大家當作領袖一樣尊敬著……

小山 臣:說的也是呢……一般的話,如果哥哥是罪犯,被全鎮人孤立的情況會比較多啊

秀島慈英:是因為有很大的理由嗎…還是…

小山 臣:恩?還是什麼啊?

秀島慈英:如果說,假設浩三先生的哥哥的確和什麼犯罪活動有關,但是仍舊能夠避免被全鎮孤立的情況……那就只有一個了。就是家裏人率先負起責任來。簡單的說,就是浩三先生親自把哥哥給逐出家門了

小山 臣:啊……

秀島慈英:然後就是做全鎮的公僕。當然這只是我的推測啦

小山 臣:不能全盤否定呢。雖然有點殘酷…

秀島慈英:之所以會停留在那裏,也是因為關於這點大家都避而遠之罷了

小山 臣:恩,如果権藤先生真的是浩三先生的哥哥的話,我會保持沉默的

秀島慈英:說的也是啊。恩,加油吧

小山 臣:恩,我會加油的

尚子:員警先生,員警先生,你在家嗎?

小山 臣:我在!出什麼事了嗎?

尚子:又出事了,又被偷了!這次是錢被偷了!文化館的!振興鎮子的準備金全都被偷了!!

小山 臣:咦?

秀島慈英:臣,我送你去文化館

小山 臣:拜託你了!

尚子:怎麼辦是好啊!!

小山 臣:尚子小姐,你冷靜,我馬上就去現場。我能夠詢問點情況嗎?

尚子:恩。

小山 臣:嶋木先生呢?

尚子:嶋木他還在現場。怎麼辦啊?

小山 臣:你先把你知道的情況告訴我吧

尚子:是,今天早上的時候,說是要商量計畫,我老公和浩三先生在公民館碰頭。結果過去一看,文化館的鎖已經開了!保險櫃也是空的!老公嚇了一跳,馬上給我打了電話

小山 臣:是這樣啊,然後呢?

尚子:然後嶋木先生叫我去那裏之前,先到這裏來叫小山員警你。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究竟是誰幹的?!!

小山 臣:這個我接下去會調查的。總之,現在先去那邊。請冷靜啊

秀島慈英:臣,車子準備好了

小山 臣:我知道了。尚子小姐也跟我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80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